梦幻西游神器悲瑟独弦琴 六个人物结局详细收集方法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神上有人给我留言,想知道如何收集这个神器的所有人物结局。这个神器流程做过一定修改,所以这边我出个目前的简易收集流程,战斗就不详细讲解了,可以看之前的老帖子。

  乔夏结局


  一开始答对乔夏问题,乔夏好感度加5点。走六个人的结局这边都建议答对,战斗没有必要。


  在云裳处答题,选择“天宫北侧”、“绝美的琴声”和“情绪波动”,云裳好感度加15(这边也可以选择故意答错3次),不影响乔夏结局收集。


  在给予木轻柔3级药后,这时候就可以去江州找乔夏的弟弟乔商(旁边的周幽任务可领可不领,不影响结局收集)。


  这边选择陪乔商玩一会,乔夏好感度加5点(如果选第2个,乔夏好感度减5点,强制关闭乔夏任务),所以别选错。


  捉迷藏结束后,乔商这两个选项都无所谓的,乔夏加好感度5点(此时可以去神木林了)。


  到达神木林后,陆祁安是必须找的2个选项选什么都可以,主要对话可以获得“机关小鸟”(其他两人支线可做可不做)。


  离开神木林,到西梁女国将药给予木轻柔后,跟乔夏对话(此时记得回去江州找乔商)。


  将之前的“机关小鸟”给予乔商,乔夏好感度加5点(此时乔夏好感度15点,云裳好感度15点)。


  在月宫的时候,记得选择拦着云裳,战斗结束后云裳好感度减10点,这样乔夏好感度会最高。(拦着周幽,怪全是物理系很烦)。


  战斗结束后,选择“半信半疑”周幽好感度减5点(如果你之前不小心做了周幽支线任务,这边保证乔夏好感度最高)。


  在跟周大虎战斗结束后,如果你之前跟乔商玩捉迷藏和送他机关鸟,此时不要点吴天兵回去找孟婆,给予她一个3级药,乔夏好感度加5点(乔夏总共20点好感度)。乔夏的所有任务到此结束,神器结束后就是乔夏的结局(其它结局是没有孟婆这环的)

  云裳结局


  同样一开始答对乔夏问题,乔夏好感度加5点。走六个人的结局这边都建议答对,战斗没有必要。


  在云裳处答题,选择“天宫北侧”、“绝美的琴声”和“情绪波动”,云裳好感度加15(收集云裳结局就必须答对了)。


  在给予木轻柔3级药后,这时候直接去神木林即可(乔夏任务就不用做下去了,维持乔夏5点好感度即可)。


  来到神木林,只要做主线任务就行(其它所有的支线任务都可以不做)


  在月宫的时候,记得选择拦着周幽,战斗结束后周幽好感度减10点(云裳好感度加5点),此时云裳好感度20点。


  战斗结束后,这边选择哪个都无所谓,因为已经拦着周幽了注定云裳好感度最高了。此时按着主线完成神器任务,神器结束后就是云裳结局。

  周幽结局


  同样一开始答对乔夏问题,乔夏好感度加5点。走六个人的结局这边都建议答对,战斗没有必要。


  在云裳处答题,选择“天宫北侧”、“绝美的琴声”和“情绪波动”,云裳好感度加15(这边也可以选择故意答错3次),不影响周幽结局收集。


  在给予木轻柔3级药后,这时候一定要点旁边的周幽领取支线任务(只有这边点了周幽后,在神木林战斗结束后跟卫凝姿对话才会加10好感度;乔夏任务就不用做下去了,维持乔夏5点好感度即可)。


  在神木林也不需要接任何支线任务(虽然有个支线任务会加周幽好感度),只要主线选择帮周幽保守秘密即可,周幽好感度加5点(这边忘记截图了,你知道就行) 。


  在月宫的时候,记得选择拦着云裳,战斗结束后云裳好感度减10点,周幽的好感度加5点(此时周幽20点好感度)。


  战斗结束后,这边选择相信,这次就没必要降低好感度了。此时按着主线完成神器任务,神器结束后就是周幽结局。

  卫凝风结局


  同样一开始答对乔夏问题,乔夏好感度加5点。走六个人的结局这边都建议答对,战斗没有必要。


  在云裳处答题,选择“天宫北侧”、“绝美的琴声”和“情绪波动”,云裳好感度加15(这边也可以选择故意答错3次),不影响卫凝风结局收集。


  在给予木轻柔3级药后,这时候直接去神木林即可(不要接周幽的任务;乔夏任务也不用做下去了,维持乔夏5点好感度即可)。


  在神木林的时候领取卫凝风的支线任务,之后找卫凝姿选择任意选项都行(并不影响卫凝风结局收集)。


  离开神木林,到西梁女国将药给予木轻柔后,跟乔夏对话(此时记得去大唐官府找卫凝风)。


  找到卫凝风后,陪他在书库找下书后,卫凝风好感度加15点。


  在月宫的时候,记得选择拦着云裳,战斗结束后云裳好感度减10点,周幽的好感度加5点。


  战斗结束后,选择“半信半疑”周幽好感度减5点(把之前周幽加的好感在减掉,保证此时卫凝风15好感度是最高的)。此时按着主线完成神器任务,神器结束后就是卫凝风结局

  卫凝姿结局


  同样一开始答对乔夏问题,乔夏好感度加5点。走六个人的结局这边都建议答对,战斗没有必要。


  在云裳处答题,建议直接答错3次(卫凝姿只有10点好感度,免得后面手滑选错)。


  在给予木轻柔3级药后,这时候直接去神木林即可(不要接周幽的任务;乔夏任务也不用做下去了,维持乔夏5点好感度即可)。


  在神木林的时候领取卫凝风的支线任务,只有触发了卫凝风的支线任务才能加卫凝姿的好感度。


  接到卫凝风支线任务后,找卫凝姿对话(此时必须选择1,卫凝姿好感度加5点,千万别选错了)。


  然后在去找陆祁安,选择选项2(卫凝姿好感度加5点,此时卫凝姿所有好感度全部加完)。


  离开神木林,到西梁女国将药给予木轻柔后,跟乔夏对话(别手贱去大唐官府找卫凝风,他的任务可以不用做了)。


  在月宫的时候,记得选择拦着云裳,战斗结束后云裳好感度减10点,周幽的好感度加5点。


  战斗结束后,选择“半信半疑”周幽好感度减5点(把之前周幽加的好感在减掉,保证此时卫凝姿10点好感度是最高的)。此时按着主线完成神器任务,神器结束后就是卫凝姿结局

  陆祁安结局


  同样一开始答对乔夏问题,乔夏好感度加5点。走六个人的结局这边都建议答对,战斗没有必要。


  在云裳处答题,必须直接答错3次(陆祁安只有5点好感度,需要把乔夏、云裳和周幽这3人关系搞到最差)。


  在给予木轻柔3级药后,这时候需要先去趟江州找乔商,把之前乔夏的好感度减掉(周幽任务千万别接)。


  这边选择告诉乔商真相,乔夏好感度减5点(此时乔夏好感度变成0点)。


  按主线去神木林,然后找陆祁安,选择选项1(陆祁安好感度加5点,陆祁安只能加这一次好感度)。


  神木林其他人的支线都不要接,按主线找卫凝姿对话,这边选择告诉卫凝姿实情(不要帮周幽隐瞒,周幽好感度减5点),没有截到图你们知道就行。


  在月宫的时候,记得选择拦着云裳(如果选择周幽,战斗结束后云裳会加5点好感度,云裳的好感度是无法减掉的)。


  战斗结束后,选择“半信半疑”周幽好感度减5点(把之前周幽加的好感在减掉,保证此时陆祁安5点好感度是最高的)。此时按着主线完成神器任务,神器结束后就是陆祁安结局

  完成所有结局

  当完成六个结局后,自然而然就会完成这个成就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第一法系专用无级别法杖 抢猪八戒给分红
    18角色穿从军行锦衣 老虎是全村最帅的仔
    TAO哥更新无级别扇子 黑白更新护盾龙魂蛇
    备战160届武神坛 大明湖方寸山亮黑科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