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满天花雨五件套开5000万 勇气是谁给你的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里面我觉得有两种人最讨厌,一种是黑人或者说是奸商,欺负你不懂价的,另外就只就是带价的。 

  今天就让我遇到其中一种,5件满天套,开价5000万,这都不知道是什么刀了,超级屠龙刀吗?

  事情的缘由是号一直闲着不怎么玩,所以打算清理一下身上的装备,这个号里面有一套装备是精锐的满天花雨五件套,当初是3000R入手的。

  后来遇到一个买家,直接说5000W秒了,真的是吓死我和我的小伙伴了。

  这个70级简易衣服不要小看,你看看熔炼就知道有牌面。

  这个熔炼起码值几百吧,精锐的东西很贵,你玩过精锐就知道了。

  还有个80无级别头,打了10锻玛瑙。

  虽然防御是国标,但是也值不少钱,就衣服和头加起来,算个2300R肯定有吧!

  其余这三件算是凑数的吧,不是很值钱我也知道。

  当初我也知道自己3000买贵了,但看区啊!如果是不同区,贵个200、300不是很正常吗?

  而且属性还不一样,就算属性一样,跨服费300,还有绑定时间,都够你在本区买多一个了。



  以为到此结束了吗?还没有,买家拿出自己的装备问我收不收,一个50满天花雨男头,和一把70简易刀。 

  还跟我说转手就能赚,我就笑了,我首先不是商人,而且本来就是清闲置的装备,还要你那些破烂干嘛?

  这把武器400伤害都不到,要来有什么用,还是打了9锻的无级别,说白了石头钱都回不来。

  还有那个50满天花雨头,像是69用的吗?你给59用都嫌弃吧!


   最后话说回来,猪友看看我那5件满天套多少可以卖,止个损2000会有人要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播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紫禁城将要重夺王座?女儿村七只神马宠曝光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最牛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王谢打造16技神马力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