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高端玩家不传秘籍 懂和不懂是游戏两个境界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里的任务五花八门,多种多样。不少玩家总结了里面的隐藏技巧,我们来细数一下吧~

  一、五行斗法

  五行的排队一直是广大玩家的噩梦,为了刷次五行不知道点坏了多少个鼠标。现在玩家们的福音来了~

  可以派一名队员出去观战,观战前离队的时候先申请自己的队伍,观战的时候发现快结束了(打到一半或者还剩几个怪的时候),点退出观战,这个时候不用等动画结束。队长就可以直接把观战的人加进来,然后狂点鼠标,抢就完事了。这样可以节约一些前面的无用功。

  二、铃铛(降妖伏魔)

  为什么人家铃铛能一百多关,而你只能七八十?除了装备宝宝的差距其实还有小技巧!

  对怯弱妖和迷幻妖使用操作(ALT+A+鼠标左键),1秒内重复括号内的动作三次,基本上都能成功,直接切入战斗不用再多走路了!这样节省出走路的时间就够多杀一只怪了!

  三、大闹天宫boss

  大家都知道大闹的boss第一回合会7连一只宝宝,其攻击很高,很多宝宝都吃不消。不过因其操作的公式化,应对方式也很简单。

  五个人中只需要一个人带一只血宝宝,其余四人宝宝不参战,血宝宝第一回合点防御。这样可以保证主怪只会攻击场上的唯一一只宝宝。

  然后对于速度快的人物可以第二回合再召唤宝宝,因为可能会比主怪快。如果人物速度慢的话可以直接第一回合就召唤宝宝,因为主怪第一回合速度还是很快的,这样的话还可以让宝宝多输出一回合。

  四、猴王出世

  猴王的boss找宝箱环节一直很恶心,很多人连着遇怪十多场都找不到,甚至还导致副本失败了,这里有些小tips需要跟大家说。

  1、找宝箱的时候,TAB打开小地图,选中全部。然后取消小地图,再打开,如果所在的层数有宝箱,会直接在小地图上显示出来!如果没有再去npc处传送到另外的一层,再重复这样的操作,宝箱很快就能找到。

  2、一般第一层有两只蟹将,这代表了两条路。如果在一条路中见到了变异的蛤蟆镜(贪婪的水族),这证明你走了一条错路。这时你需要原路返回到一层,然后去找另外的一只蟹将,宝箱怪肯定在这条路下面。

  怎么样,有了这些小技巧是不是舒服了很多?祝大家游戏开心,生活愉快!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