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只神兽走天下?这份神兽挑选指南千万别错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神兽是很多五开、散人玩家热衷的召唤兽,拥有不掉忠诚、寿命永生的特点,再加上神兽独有的“保值”属性和特殊技能,使得这类召唤兽拥有极为广阔的市场。那么,挑选神兽时应该注意什么呢?下面就简单给大家分析一下!

  神兽成长会对其价格影响

  目前,梦幻西游中的神兽是可以进阶的,进阶前的神兽为1400GZ、1.25成长,进阶后的神兽为1600GZ、1.3成长,这样的差距直接造成了神兽价格的偏差。

  以超级白泽为例,1.25成长的超级白泽通常只能卖到1600-1800元。

  进阶后的超级白泽价格则通常在2100-2500之间,两者相差约500-700元。

  这主要也和神兽出了进阶有关,神兜兜的价格目前在800-1000万左右,通常情况下,进阶不进阶的神兽价格差异通常会在700元以内。

  神兽的打书技能也会影响价格

  大家都知道生肖神兽可以打书,所以在通常情况下,神兽打什么书也决定其价值。如上图中的超级神猪,虽然同为生肖神兽且成长都为1.3,但由于存在等级、打书差异,也导致了价格的不同。

  比如,有的人喜欢给超级神猪打上高偷、高必,而有的人就不喜欢这样。

  造成这个差异的原因主要是超级神猪的【津津有味】技能,该技能虽然消耗一个包子,但可以提高暴击几率和暴击倍率,有些人就认为这个技能类似于必杀和高必,所以没必要给它在打上高必,反而是带高连、夜战效果更好。

  而有的人则认为超级神猪的技能可以通过【高级必杀】来增强,在打上高连,带高偷套任务就没有问题了。

  正因为存在这些差异,所以哪怕是生肖神兽,也会在价格上存在巨大的差异。

  挑选神兽的注意事项

  神兽分为两种,超级神兽和生肖神兽,其中生肖神兽价格较高,这主要也和其特殊技能及可打书有关。通常来说,神兽都是全力属性的,具体推荐如下:

  1、5000元以内的神兽选什么

  超级神牛是《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第一个生肖神兽,通常价格在2500-3500元之间,它拥有的特殊技能【力劈华山】,但确实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技能,毕竟神兽通常以高连为主,【力劈华山】是要消耗蓝的,长时间挂机就不太合算了。假设,如果超级神牛拥有使用【力劈华山】不耗蓝的设定,那么它的价格是有一定的上涨空间的。

  超级泡泡属于梦幻西游中为数不多的【情怀】神兽,是众多老玩家心中最希望获得的神兽,通常价格在3000-3500元之间,该神兽不能打书,所以在通常情况下会选择带高连、高偷套,再加上独有的感知技能,在做某些活动(门派闯关,彩虹争霸赛)的时候会有奇效。

  超级孔雀、灵狐、海豚属于技能较为健全的超级神兽,通常情况下带个高连套就可以通刷任务了,价位也稳定在2500-3500之间,算是平民玩家的优选之一。

  2、5000元以上的神兽选择

  5000元以上的神兽选择通常建议选择生肖神兽,此类神兽通常比较保值,而且拥有较为强力的特殊技能。比如超级神鸡的【从天而降】、超级神猴的【大快朵颐】、超级神猪的【津津有味】技能均可以强化物理伤害,因此成为了许多玩家的首选,此类神兽的价格通常在7000元以下。

  此外,生肖神兽中还有超级神鼠、超级神龙、超级神狗、超级神羊、超级神马等备受欢迎的神兽,此类神兽通常价格比较高,有能力有追求的玩家可以考虑。

  小结

  超级神兽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算是一个比较稳定的投资,成本也比较低,即便是万元级超级神兽也很少会出现亏本的现象,在加上如今神兜兜的价格趋于稳定,再加上赋予了神兜兜可以抽千亿的特性,所以不会存在暴跌、暴涨情况的,也就成为了目前玩家较为热衷的选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