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策划招募 上海站四强诞生!

  发表时间:2010-11-16 作者:网易游戏频道 编辑:紫心怡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上海站作为最后两场预选赛之一,诞生了4名晋级玩家,他们于12月份与北京、广州、武汉的晋级选手进行最后的巅峰对决。

  刚刚从世博会的旺盛激情中沉寂下来没几天的上海,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一批信心满满的年轻人出现在了上海,这些人中有从高校刚刚毕业的学子,也有学成归国的海归精英,有就职于外资公司的白领丽人,也有隔壁邻家的大龄宅男,甚至还有在校的大学生,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那就是:《梦幻西游》玩家。

  相关资讯:玩家策划招募 决赛16强全部诞生

  将这群学历、背景、经历各不相同的人们都吸引到一起的,正是由网易旗下《梦幻西游》发起的2010年“玩出梦幻未来——《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活动。该活动自9月25日正式启动至今,已先后从广州、武汉两地众多参赛玩家中选出8名初赛优胜者。

  此次上海站作为最后两场预选赛之一,诞生了4名晋级玩家,他们于12月份与北京、广州、武汉的晋级选手进行最后的巅峰对决。

上海站四强强势出炉(中间四位为晋级玩家)
上海站四强强势出炉(中间四位为晋级玩家)
相关资讯:
传闻啊!惊爆海陵岛小白方寸号?
唯一罗汉项链!栖霞山潜力化生展
北京预选顺利落幕 好工作玩着找
上一篇:玩家策划招募 决赛16强全部诞生 下一篇:梦幻玩家策划招募 三大诡异瞬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