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玩家策划招募 三大诡异瞬间

  发表时间:2010-11-30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3大诡异瞬间

  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以中国队在奖牌榜上的一马当先之势结束,中国队排山倒海、摧枯拉朽的领先优势让全亚洲乃至全世界为之震惊。但刚送走亚运盛典的广州不会因此马上陷入沉浸,因为这里很快将迎来所有《梦幻西游》玩家的关注,2010年玩出梦幻未来—《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总决赛将在12月中旬降临羊城。

  相关资讯:玩家策划招募 决赛16强全部诞生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专题查看更多>>>>>>

  广州、北京、上海、武汉四地预选赛胜出的高手将云集网易大厦,上演终极PK。作为“史上最好玩的招聘”,在刚刚结束的四地预选赛中,人们发现了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奇特的现象。

京沪两场预选赛即将开赛
京沪两场预选赛即将开赛
相关资讯:
专用武器 西柏坡服战狮驼离别展
原创!吸附石 炼三药小技巧分享
警惕!百度推广工具箱恐为钓鱼站
上一篇:玩家策划招募 上海站四强诞生! 下一篇:丁磊领衔玩家策划招募七宗“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