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联赛>

叶子43联明星赛:万血天宫斩魔王

  发表时间:2010-01-17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点评:这场比赛亮点很多,以前偶然采访过的我是狗不解释那位强大的狮驼岭在战斗中表现出惊人的伤害,姑苏小舞血天宫的加盟是取得胜利的重要因素,补封;天神护体;天雷斩。状元洲包子接近1700的灵,从开场的单烧3700到群秒800。
      点评:这场比赛亮点很多,以前偶然采访过的我是狗不解释那位强大的狮驼岭在战斗中表现出惊人的伤害,姑苏小舞血天宫的加盟是取得胜利的重要因素,补封;天神护体;天雷斩。状元洲包子接近1700的灵,从开场的单烧3700到群秒800。姑苏小舞在服战中的表现一直不凡,天雷法系全力攻系2500 2800 3800这种数字屡见不鲜。南天门化生全身提气血符石,推血900以上让爱海宝宝十分自备,赛后称:自己没带葫芦。从数据上看,小强的表现一半,两边狮驼岭很暴力,很多上万数据,甚至还有晶清时小舞加了5600血。顺便提一句,小舞意识非常好,都不需要指挥,每次水清补封都那么到位。

      更多精彩还是点击比赛欣赏吧 战斗录像: 叶子猪43联明星赛.mhw (67.34 KB)
      观战方:
           爱海宝宝           景德镇化生
           强哥很生气        沧浪亭龙宫
           飞掉你的小JJ     金马碧鸡(我是狗不解释)
           姑苏小舞           丹霞山天宫(1万7血4修天宫)
           bug般的存在      景阳岗方寸
      对战方:
           me有湿度         南天门化生
           待续红尘          状元洲魔王(包子)
           血影生死搏       河姆渡狮驼岭(MS是小比是我)
           日不落菠萝       台州湾方寸
           霸气魔神          台州湾狮驼岭
 
明星赛.jpg
舍身取义瞬间
上一篇:43联选拔录像 外皮小比是我胜出 下一篇:朱紫姑苏慈光阁巅峰对决战术分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