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联赛>

朱紫姑苏慈光阁巅峰对决战术分析

  发表时间:2010-01-18 作者:5106 温水煮青蛙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朱紫坊,姑苏城,慈光阁,三个服务器上演的巅峰对决。
      姑苏城激情碰撞朱紫坊
      战斗录像:甲组4进2 朱紫坊vs 姑苏城.mhw
 
      纵观朱紫坊和姑苏城的整场比赛,笔者不得不为双方的精彩演出拍案叫绝!
      是谁敢在化生横行的今天,抛弃化生?
      是谁敢在死亡点杀 流行的现在?大胆并坚决采用三封?答曰:阿败。
       如果说上一联还有人对朱紫坊三封登顶持有异议,毕竟11个月的超级战神使得人物属性变得无比强大,则本届联赛,阿败用默默的坚持诠释了三封的控制美,让这些质疑随着联赛的进行而烟消云散!
      闲话少说,书归正传,开场双方阵容如下:
      姑苏城:DT,MTG,HS,FC,NE
      朱紫坊:DT,MW,TG,FC,WZ。
      双方阵型均为鸟阵,朱紫坊TG和FC均变身仙子,WZ变身机关兽,姑苏城NE变身仙子,FC变身机关兽。双方速度排序如下,一速朱紫坊TG,FC,WZ分别占据一、三、五速。姑苏城。DT为物理一速。
      对战伊始:双方皆为三攻BB开场,而朱紫坊的战术意图更为明显,始终用三封控制人,DT和MW一直在清BB(此为Y荡之一),尤其要说的是魔王,在前面的阶段里,从未有过一次群秒,一直在单法清BB。前期,神一样的封印几率让姑苏城很是抑郁,为此消耗了大量的5龙。姑苏城的意图也很明确,抓住对方无辅助的缺点,出其不意的点杀对方某一个,并运用魔天宫进行控尸,为此,姑苏城DT喜狼多次点杀对方的DT猫咪骷髅,但很遗憾,皆以点杀失败而告终!
      很快双方进入僵持阶段,朱紫坊继续三封控制人,此阶段Y荡之处在于,朱紫坊DT在第一只BB飞掉之后,迅速的出了地府孩子——昵称为“单身一个人”,可以说,本场比赛最佳BB非它莫属,笔者粗略统计,正是由于这个孩子在场上奋战了60个回合,导致姑苏城大量的敏隐BB,女儿孩子被清理掉!我认为,这是姑苏城,本场比赛少有的瑕疵,那就是没有及时清理到这个孩子。
      转眼之间,姑苏城在被压制中找到了转机,喜狼犀利的破血,加上魔天宫的雷霆,朱紫坊TG为你无情被点杀。次回合,朱紫坊方寸,狂魔阿败也接近空血,形式对朱紫坊非常不
利,而姑苏城形式则是一片大好。可惜的是,让笔者费解的是,喜狼没有横扫点杀阿败,而去扫了为你无情的龙龟。这样的结果是,阿败出了龟速还魂孩子,救起了无情,一序列的封印后,对阵双方又回到了僵持!!可惜,可惜!!!
      僵持中,喜狼还是一直对朱紫坊DT进行点杀,但每次运气都是差了那么一点点,眼看着猫咪骷髅要倒地,但又挺住了。而朱紫坊方面,依然不急不躁,坚持封印人,清BB,笑里控制对方的SP,WZ的群灯也稍稍缓解了大金不足的压力。胜利的天平慢慢的向朱紫坊倾斜了,姑苏城的5龙已经出于匮乏状态,此时朱紫坊的策略已有改变。在清BB的同时,该出手时就出手,点杀了姑苏城DT喜狼。
      姑苏城表现也很抢眼,虽然多数人都被封印着,但一直在默默的等待一个反击的机会,随时准备给朱紫坊致命一击,虽然己方NE被点杀,但既然很冷静。看到快要结束时,我想大多数观众和我是一样的紧张,一样的纠结,姑苏城倒地三人。NE,HS,DT.可姑苏城魔天宫,一个雷霆,霎那间,朱紫坊又倒下三人,实在是没有想到,两
个多封队的对决,也如此暴力,如此让人牵肠挂肚,如此让人心悬,看到这里,觉得双方谁胜都无所谓了,因为他们已经为我们奉献了一场超级精彩的比赛。
最后阶段,朱紫坊DT,一直在疯狂的用破釜沉舟,让人感觉三封也可以很暴力!!最终,朱紫坊胜出!
      整场比赛跌宕起伏,双方都表现出了超一流的水准!个人感觉朱紫坊在战术应用合理恰当的同时,也有点“运气”——TG神一般的封印几率。——但这不能否认,朱紫坊重新开启了一个时代,三封的王者归来!或许在下一联中,暴力队,三封队,常见的3攻一辅一封,和双封双攻一辅,将会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几种队伍的相克情况,忘忧谷地狱歌仕曾写过专业的文章,有兴趣的读者,可去参阅!笔者很兴奋,很兴奋,匆匆间写了这么多,不足之处,敬请原谅!
      感谢朱紫坊!
      感谢姑苏城!
      感谢狂魔阿败!
      梦幻因你们而精彩!!!!!!!!!
上一篇:叶子43联明星赛:万血天宫斩魔王 下一篇:第43联武神坛录像集合(按轮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