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其它>

第5届叶子猪天科联赛小组赛经典录像分析

  发表时间:2011-10-14 作者:晨妹、筱伊晨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第五届叶子猪天科联赛小组赛经典录像分析

  第五届叶子猪天科联赛。在前3场得小组赛中。发现了一些不为明知的服务器。但是他们战斗的录像确着实吸引了笔者了眼球。

  相关新闻:选拔赛精彩录像推荐 星海湾力天宫霸气外露

  如:小组赛第一场。镇淮楼-赵王城。重点:五庄的飞升技能天地同寿

 
  录像: 镇淮楼vs赵王城.mhw (32.79 KB)

  镇淮楼鸟阵被赵王城大克。镇淮楼:NE一速。五庄比对面3封都慢,经典的利用五庄飞升天地同寿技能死死的控制赵王城的唯一物理STL。和对方的1速FC。这场的卡速WZ的瓶子变身也非常的精髓。

  让自己不被对面的3封系控制。1速NE压住对面的 2 3速FC.取得让己方物理DT.ST频频出手。宝宝与人物的清宠能力展露无疑并多次寻找机会点杀对面。反而赵王城打的非常被动。

  一边宝宝的频频死亡。一边要控制对面的物理输出。虽然大克但是也完全取不到优势。这场镇淮楼的战术十分到位。从头到尾无一失误。确实是一些双封对多封学习的录像。

相关新闻:
成功是失败的儿子 合宠直播悲剧后的喜剧
记得黄姚古镇的树怪 我也去合两组个性宠
第六十三联武神坛前瞻 豪强闭关精彩依旧
上一篇:全明星阵容 服战前夕百花村VS台州湾跨服 下一篇:神威联赛决赛第一场 八闽游VS湄洲岛录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