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其它>

第5届叶子猪天科联赛小组赛经典录像分析

  发表时间:2011-10-14 作者:晨妹、筱伊晨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第五届叶子猪天科联赛小组赛经典录像分析

  最后一场:小组赛第三场。岱宗坊-台州湾。重点:将点杀进行到底

 
  录像:录像: 岱宗坊-台州湾.mhw (31.17 KB)

  这场岱宗坊开了风阵大克台州湾鹰阵。在阵法的选择上非常的成功。台州湾:开场点杀对方DT.应该也是想让对方无法配合地府和魔王进行点杀己方。可惜在阵法被大克的前提下再加上宝宝没有一起跟上。DT的输出与法系的输出都不是很养眼。

  反观岱宗坊:开场大唐给FC上流云。试想抢一到一速从而进行有效的点杀。在第三回合。岱宗坊果断选择了点杀天宫。在阵法的大克下岱宗坊大唐的物理输出非常的不错。三扫已让台州湾魔天宫血条见底。还有宝宝的攻击一起点向了魔天宫。成功点杀。

  后因女儿卡片被照妖镜所迫。台州湾在速度方面与输出方面都不及对方。岱宗坊有效的点杀与清宠让台州湾压力频频。魔天宫倒地后起来后,岱宗坊再次因为对方血宠补血并继续点杀。

  魔天宫近乎无法再起来。岱宗坊的FC聪明的睡对方DT让对方无法清自己的输出宝宝并且再次寻找机会将台州湾女儿点杀到底。宣告了这场比赛的确定性。岱宗坊的点杀霸道及准确是这场取胜的关键。也验证了有地府的队伍就应该有不断的点杀出现。打地府的队伍一招不慎。危险重重~。

  这次录像推荐就到这里。有更好的可以与小记联系。欢迎每一位玩家。小记就在天科联赛群里面。很方便寻找~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相关资讯:
成功是失败的儿子 合宠直播悲剧后的喜剧
记得黄姚古镇的树怪 我也去合两组个性宠
第六十三联武神坛前瞻 豪强闭关精彩依旧
上一篇:全明星阵容 服战前夕百花村VS台州湾跨服 下一篇:神威联赛决赛第一场 八闽游VS湄洲岛录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