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区内>

紫禁城旷世皇宫十一场综合报道

  发表时间:2010-05-21 作者:lessli38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紫禁城内战皇宫录像汇总。目前比分1比10。
      自史以来任何大大小小的帮战都免不了相互间小有摩擦.
      如果大小帮之间,那么最终安然无事的话,有时候可能是大帮选择大度(我有大将风范,没必要为XX事跟你小帮掉价)
      有的时候可能是小帮会选择容忍(我惹不起你,我躲你我忍你,最好别让我起来)
      但是当两个大帮派遇到争执的时候,又没有太好的交情,那么干吧!
      我不怕你,更不能被你欺负,不要命也要有骨气!也可能是早就看你不顺眼了。
      ——于是当紫禁城的幻世跟8187帮战事件发生后,双方约定皇宫生死。
      貌似是幻世先提出来的打一个月,最初目的是一周一场,一场5000W输赢。但是既然你约人家生死,人家当然也没必要全听你的。于是8187又说,打生死OK,打一个月也OK,打5000W也OK,但必须是一天一场!
      于是开始了梦幻有史以来最血腥的重金皇宫持久战,到底能不能按约定进行到底还是个未知数。
      为了方便大家关注,特提供本贴综合发布所有PK实况及录像。本文不针对两帮任何一面,后续录像也将逐步补上。
      相关报道链接:紫禁城重金皇宫事件

      最新三场录像第9场.mhw   第10场.mhw  第11场.mhw

      第一场战斗录像: 紫禁城皇宫生死第一场.mhw
 
上一篇:医巫闾山109神威 俩大家族火拼 下一篇:本周精彩录像推荐:我们很生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