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五队15分 43联甲组16强队伍简介

  发表时间:2010-01-16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资料不甚齐全,很多服务器都没有找到相对应的报名图,只能以经验图来替代!河姆渡此联依然悲剧结局,与上联相同,又是经验不足,排名第十七位!几家欢喜,几家愁,明天的精彩复赛,还在等着大家!

  第四十三届武神坛之战甲组十六强名单如下——

甲组十六强名单
甲组十六强名单

  十五分队伍有五个,四轮结束积分十的四个队伍全部败北,没人进军十六强,提前进军十六强的队伍,只有朱紫坊是十二分,其他全部是十五分,期待他们明天的精彩演绎!

  第四轮结束,提前进入十六强的队伍——

  【一】姑苏城

  姑苏城参赛队伍——


姑苏城
姑苏城

  双封战术异常娴熟的姑苏城,喜欢在小组赛一一封一辅三攻快速解决对手,在复赛之后多以双封双攻一辅助打攻控战术,这样的好处一来减少药品、精力消耗,二来求稳。第一轮战胜进贤门、第二轮战胜大别山、第三轮战胜同样积分六的叠彩山,第四轮战胜同样积分九的武夷山,取得四连胜,提前进军十六强成功!期待他们明天的精彩复赛!

  第五轮,姑苏城遇积分十的卫津河,战胜卫津河,姑苏城十五分进军十六强!

上一篇:叶子猪甲组服战十六强形式分析表 下一篇:43联甲组十六强晋级历程与简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