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五队15分 43联甲组16强队伍简介

  发表时间:2010-01-16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资料不甚齐全,很多服务器都没有找到相对应的报名图,只能以经验图来替代!河姆渡此联依然悲剧结局,与上联相同,又是经验不足,排名第十七位!几家欢喜,几家愁,明天的精彩复赛,还在等着大家!

  【四】朱紫坊

  朱紫坊参赛队伍——


朱紫坊
朱紫坊

  三封一地府一魔王队伍报名,记者隐藏大唐和魔王,朱紫坊一如既往的猥琐三封两攻打法。小组赛第一轮战胜香格里拉、第二轮战胜襄阳城,第三轮战胜雷峰塔,第四轮战胜同样积分九的沧州府,提前进军十六强。明天的复赛,明天化生寺的朱紫坊,将怎样进行他们的比赛?敬请期待!

  朱紫坊三封两攻战术在上联运用的十分精彩,此次他们依然采用这样的人员配置参赛。战术配合更加娴熟,虽然只有两个攻击点,但在三封的强力控制下,大唐、魔王频频出手点杀,反而给人很暴力的感觉。五庄适时烟雨清宠、顶血,遇到他们的队伍要多加小心!

上一篇:叶子猪甲组服战十六强形式分析表 下一篇:43联甲组十六强晋级历程与简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