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朱紫坊竞争激烈 44联选拔赛前瞻

  发表时间:2010-03-16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第四十四武神坛之战如期而来,眼下各区投票正如火如荼展开。目前,票数攀比上升,大家对各个热点服务器的报名队伍与投票情况都异常的关注。

       第四十四武神坛之战如期而来,眼下各区投票正如火如荼展开。周二就是精彩的选拔赛时间,获胜队伍则代表服务器出战。目前,票数攀比上升,大家对各个热点服务器的报名队伍与投票情况都异常的关注:朱紫坊阿败团队依然三封两攻配置报名,叶子全国跨服联赛冠军影子队伍与之竞争;明秀园星辰子加入暴躁外皮团队,双方寸出战呼声很高;河姆渡狂蜂浪蝶队伍双封控制配置报名,酷酷飞团队改名报名与之竞争...更多选拔赛信息,敬请期待!

  【朱紫坊】

  精彩指数:★★★★★

  朱紫坊报名队伍——

朱紫坊报名队伍
朱紫坊报名队伍
朱紫坊报名队伍
朱紫坊报名队伍
        目前投票情况——

投票情况
投票情况

  朱紫坊眼下竞争进入白热化,两个队伍的票数都非常高。阿败的三封两攻战术打出十分耀眼的成绩,同样的,影队伍在叶子猪第一届全国跨服联赛也取得冠军席位。两个队伍的选拔赛势必备受关注,三封配合有五庄,遇到双方寸魔天宫,谁最先耗光五龙站着挨打,拭目以待!

  影子双方寸队伍跨服录像: 朱紫坊VS老龙湾.mhw

  小编预测:狂魔阿败获胜几率较大,不过影队伍目前票数占优,假如志在拖平的话,影子队伍出线几率也是可观。

上一篇:44联报名图:外皮出山阿败争胜 下一篇:选拔赛战报:外皮阿败携手出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