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选拔赛战报:外皮阿败携手出线

  发表时间:2010-03-17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周二的选拔赛一波三折,在经历前二十余分钟不能观战,后又系统错刷信息的情况下,44联的选拔赛终于完成了。备受关注的朱紫坊,阿败团队三封战术战胜影子双方寸魔天宫队伍;在星辰子的加盟下暴躁外皮团队毫无悬念取的胜利;河姆渡狂蜂浪蝶团队、星海湾炽天使团队云阵战

  周二的选拔赛一波三折,在经历前二十余分钟不能观战,后又系统错刷信息的情况下,44联的选拔赛终于完成了。备受关注的朱紫坊,阿败团队三封战术战胜影子双方寸魔天宫队伍;在星辰子的加盟下暴躁外皮团队毫无悬念取的胜利;河姆渡狂蜂浪蝶团队、星海湾炽天使团队云阵战胜对手取得出线权,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明秀园】毫无悬念 外皮团队轻松获胜

明秀园
明秀园

  录像: 明秀园.mhw

  简介:有了强势方寸星辰子的加入,外皮团队此次赢的异常轻松——双方寸配合出手,对面的女儿无奈只能多次释放暗器,整体比赛十分明朗,暴躁外皮团队轻松取得胜利。

上一篇:朱紫坊竞争激烈 44联选拔赛前瞻 下一篇:朱紫依然三封 热点关注队伍解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