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五方鼎足】看46联局势战术变化

  发表时间:2010-04-23 作者:暮涅夕舞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最直观的抵抗,谈三点攻击;另辟蹊径,谈双辅助诅咒打法;从明秀园看黄金三角打法;从防御到控制,谈多封压制;多种主流打法那种才适合你呢?
      当城墙被突破,当城门变成摆设,防御大体系便显得支离破碎,
      同时,以爆制爆等手段成为了抵抗攻击的手段,这便是三部资料片后攻防关系失去平衡所带来的PK局势发展
      回顾上期走势观点:攻守互换 从攻防关系看梦幻走势

      最直观的抵抗,谈三点攻击

      暴力升华到防御无法抵抗的地步后,三攻击点的暴力队便开始了放肆起来,其中翘楚便是德阳文庙。

冥.jpg
      分析德阳的队伍,在点杀方面拥有最强力的DT和MW,而MW又和STL兼顾了面伤的责任。
      三攻击点可以巧妙的点转化为面,又由面转化成点。
      再反观其他两个被辅助性门派FC和HS,则是构成三点攻势以及让其牢不可破的关键所在。
      HS最大化的提高了双物理的伤害能力以及点杀时候对MW的辅助作用。
      而FC的作用在于三攻击点被牵制时催眠的霸道干扰作用以及封印对防御力的究极破坏作用。
      当然类似这样的组合还有东钱湖等服务器,但是在缺少FC的情况下无法把防御力降到极限所以无法完全发挥三攻击点的最大攻击力。
      所以为了防止攻击点攻击无力,这些服务器多半采取了MTG取代MW以保证颓势的时候依靠双封挽回战局,有利有弊,这样又恰恰降低了三点攻击的威力。
      而这两种三点攻击队伍配制对决的时候,拥有纯正三攻击点的队伍一旦占据了物理速度或封速,或对方双封封印不准,MTG攻击力过低便很容易被突破了。

未命名85.jpg
      如41联德阳与东钱的巅峰对决。
上一篇:法伤独领风骚 45届十大精彩瞬间 下一篇:解析45联联赛 二十四桥VS钱塘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