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解析45联联赛 二十四桥VS钱塘江

  发表时间:2010-04-23 作者:属于你的希望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钱塘江在这场比赛三攻击点都比对手来得要更暴力,可是二十桥利用速度上的有时克服了对手的霸道输出,利用速度差完成了对钱塘江的限制攻击,BB的神佑方面二十四桥明显比较吃香。

  四十五联已经悄然落下帷幕了,留给我们的只有那一幕幕英雄的片段,明秀园如愿卫冕冠军。

  但是一匹小马正驰骋在45联的场上,他们豪取几支热门,取得了16强的一席之地,他们就是二十四桥代表队。

  今天希望想为您简单的分析这支服务器对阵钱塘江的比赛实况。

  总经验对比:


  队伍简介:

  二十四桥:二十四桥前两场拿下赤壁古城跟黄姚古阵之后,第三轮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庐山胜境,第四轮击败同积6分的队伍钱塘江,第五轮幸运的轮空了成功晋级16强。

  钱塘江:联赛前就以骄人的跨服联赛成绩,其中几度战胜几个强服,成功战胜跨服保持不败的德阳文庙冥家族,35联冠军服务器。

  队伍配置:

  二十四桥:FC、HS、DT、ST、MW

  阵型:龙阵

  队伍特点:单封单辅三攻击点的暴力型队伍,DT的恐怖防御力,MW的强大输出性,ST的面伤能力都是可圈可点的,HS的多次水清,以及封系的一速来达到队伍的配合型,固然把三攻击点的火力发挥得如虎添翼。

  BB配置:基本以多攻击BB开场为主,有时候也配置死亡BB。

  钱塘江:NE、HS、DT、ST、MW

  阵型:龙阵

  队伍特点:单封单辅三攻击点的暴力型队伍,另人闻风丧胆的龙三位MW,暴力与血量相姘的DT,输出极强的ST,利用封系与辅助系的配合把三攻击点的暴力程度发挥到及至。

  BB配置:基本都采用双法防,双攻击点BB开场为主。

上一篇:【五方鼎足】看46联局势战术变化 下一篇:麻将军团的传说--专访海棠溪团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