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46联列强简介系列之一:明秀园

  发表时间:2010-05-04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四十六联甲组列强简介第一篇,解读蝉联甲组冠军的明秀园暴躁外皮双方寸队伍。明日为你解读朱紫坊三封两攻队伍。

  第四十六届武神坛之战高手云集,德阳文庙冥家族队伍、姑苏城喜狼队伍、朱紫坊阿败三封两攻队伍、明秀园暴躁外皮双方寸队伍、黄姚古镇追风团队、八闽游老鬼风神队伍,等等,大家都十分关注。有鉴于此,在四十六联即将来临之时,叶子猪将为大家作一个列强的系列报道,每天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个关注热点的服务器,所选取的素材,均为最近五联的最新动态、资料,直到联赛开始。今天,首先介绍明秀园暴躁外皮双方寸队伍。

  明秀园:暴躁外皮双方寸队伍

明秀园队伍
明秀园队伍

  队伍成员:FC+FC+HS+DT+MTG

  隐藏记者猜测:MTG、MW。

  近期武神坛成绩:42联甲组十六强、44联甲组冠军、45联甲组冠军。

  关键词:暴躁外皮 明秀节奏 打破齐云楼纪录

  最近三届胜率:

  43联:小组赛五场两胜三负。

  44联:小组赛五场五胜,复赛四场皆胜。

  45联:小组赛五场四胜一平,复赛四场皆胜。

  最近三届共比赛23,胜利20,胜率86.96%。

  队伍简介:

  明秀园队伍以双高速方寸配合大唐、魔天宫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秒封神话、任逍遥、扣肉男三个方寸速度都很不错,秒封神话应该必然参与报名,不知道另一个方寸是谁。双高速方寸控制,多攻击性宠物,配合强大的降属性封印,在双攻击队员属性并不强大的情况下,攻击数据十分的养眼。明秀园的战斗节奏十分的快,一般很少有持久战。明秀园整体抗性不甚好,化生为配合大唐的速度变身雾中仙,双方寸变身雾中仙的次数很多,但优良的控制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抗性的不足。大唐的武器并不好,为提高伤害,争抢速度的鸟阵他们开的比较少。

上一篇:众星云集:46联不可错过十大理由 下一篇:46联列强简介系列之二:朱紫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