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46联列强简介系列之二:朱紫坊

  发表时间:2010-05-05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昨天像大家介绍了明秀园,今天为四十六联甲组列强简介第二篇,解读连续四次进决赛的朱紫坊狂魔阿败三封两攻队伍。明日为你解读德阳文庙冥家族队伍。

  昨日简单介绍了下明秀园暴躁外皮的双方寸队伍[ 【四十六联列强系列报导】之一:明秀园]。今天,想大家介绍一下朱紫坊阿败的三封两攻队伍。

  朱紫坊:三封两攻队伍

朱紫坊队伍
朱紫坊队伍

  队伍成员:TG+FC+WZ+DT+MW

  隐藏记者猜测:DF、MW、LG(已现身藏宝阁)。

  近期武神坛成绩:42联甲组冠军、43联甲组亚军、44联甲组亚军、45联甲组季军

  关键词:狂魔阿败 君子协定 三封两攻

  最近三届胜率:

  43联:小组赛五场四胜一负,复赛四场决赛负于慈光阁。

  44联:小组赛五场四胜一负,复赛四场决赛负于明秀园。

  45联:小组赛五场四胜一负,复赛四场,四进二负于八闽游,季军争夺战胜嘉陵江。

  最近三届共比赛27场,获胜21场,胜率77.78%。

  队伍简介:

  朱紫坊三封两攻队伍是一大热门,自朱紫坊与铜山古城合并之后,此队伍大放异彩,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超高速天宫控制,高速方寸配合五庄,三个封系牢牢压制对手,两个攻击点配合高速隐身攻击宠物、单法法宠频频出手点杀,给人的感觉十分的暴力。朱紫坊主封天宫属性极限血敏型,变身雾中仙之后有7300气血、1200+速度,防御只有1500多,还是比较容易点杀的。朱紫坊比较害怕遇到双封且主封比天宫快的队伍,从近来他们失利的比赛来看,高速女儿配合方寸,假如再有魔天宫的话,打朱紫坊胜算还是很大的。45联八闽游以地府、化生双辅助同样破解了朱紫坊,盘丝与地府的完美配合也可以借鉴。

  朱紫坊攻击宠物多为高速,遇到的时候可以以法宠应对,尤其是带反震、高反震的法宠,着手清杀他们的攻击性宠物,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篇:46联列强简介系列之一:明秀园 下一篇:简单点评 当今几大热门服战流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