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46联选拔战报:追风游天儿等突围

  发表时间:2010-05-12 作者:西门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第46联选拔赛结束,焦点战报汇总。
        精彩激烈的选拔赛完满结束,星海湾游天儿队伍战胜忘我忍着三攻击队伍、越王台紫色心情双封队伍战胜小呆双方寸队伍、八闽游紫雨双辅助队伍战胜小雪兔双封队伍、河姆渡酷酷飞三攻击队伍战斗狂蜂浪蝶双封队伍,等等,他们将代表服务器出战,期待他们武神坛的精彩演绎。
        最新最全的选拔赛录像欣赏:第46届武神坛之战选拔赛录像汇总

        河姆渡:锦衣卫三攻队伍力克狂蜂浪蝶双封队伍
        河姆渡选拔赛队伍——
 
1.jpg
 
        河姆渡选拔录像: 河姆渡.mhw

        选拔赛简介:
        酷酷飞、小比是我集体改名为锦衣卫,上联没有报名,此联报名与狂蜂浪蝶队伍竞争,取得了战斗胜利。锦衣卫三攻击队伍风阵对战狂蜂浪蝶双封鸟阵,鸟阵机关兽变身女儿取得全场一速。开局锦衣卫双法宠对战,开场锦衣卫面伤强大,很快狂蜂浪蝶队伍女儿就被倒地,第九回合女儿村中死亡当前回合被点杀,狂蜂浪蝶队伍进入四打五局面。十六回合大唐狂蜂浪蝶又被死亡点杀,好在女儿起来了,继续四打五局面。

       阵法的大规模被克,虽然有主封速度优势,狂蜂浪蝶队伍面对锦衣卫三攻击队伍,压力很大。五十回合的战斗,锦衣卫多次漂亮的死亡点杀锁定战局。整体来说,锦衣卫的战术应对比较成功,风阵夜罗刹变身狮驼岭的速度比鸟阵灵鹤变身魔王还慢,是一大亮点。
上一篇:召唤预言帝:46联甲组16强预测 下一篇:德阳姑苏强势:热点关注服务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