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46联列强简介系列之五:八闽游

  发表时间:2010-05-08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每天一篇介绍,前四天解读明秀园、朱紫坊、德阳文庙、姑苏城四大服务器,今天为你解读八闽游。更多强服介绍,请关注梦幻专区。

  昨天简单介绍了姑苏城的队伍,今天向大家介绍八闽游老鬼风神队伍。

  回顾前四期列强简介:

  46联列强简介系列之一:明秀园

  46联列强简介系列之二:朱紫坊

  46联列强简介系列之三 德阳文庙

  46联列强简介系列之四:姑苏城

  八闽游:老鬼风神队伍

  队伍成员:PS+HS+DF+DT+MTG

  隐藏记者猜测:STL、MW、FC

  近三届武神坛成绩:44联甲组十六强、45联甲组亚军。

  近两届武神坛胜率:

  44联:小组赛五场四胜一负,复赛十六进八负于南天门。

  45联:小组赛五场五胜,复赛决赛负于明秀园。

  两届共15场比赛,获胜12场,胜率80%。

  关键字:八闽游 地府 盘丝 诅咒流

  队伍简介:

  八闽游的老鬼风神的队伍从以前的盘丝五庄双封配合,到后来的方寸盘丝,到目前的地府盘丝,转变的类型较多。从原来的双封到现在的双辅,八闽游成绩不断提升。45联八闽游的地府盘丝诅咒流打法,让太多的服务器望而生畏——盘丝瘴气、禁疗,地府恢复、锢魂术,配合大唐与魔天宫点杀,打的有条不紊。尤其要注意的是,八闽游的魔天宫天雷斩废法系战术也经常使用。

  经历主力方寸失落地平线、狮驼岭老虎崽、魔王筱筱卖号,这一联,他们运用盘丝加地府诅咒流的队伍将更多,也希望八闽游在这一联能打出不错的成绩。

上一篇:46联列强简介系列之四:姑苏城 下一篇:46联列强简介系列之六:黄姚古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