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名家风范 浅谈明秀姑苏德阳首战

  发表时间:2010-05-15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姑苏城双封战术、明秀园双方寸魔天宫打法、德阳文庙的暴力转换,看46联小组赛第一场名家风范。

  由黄姚古镇率先应用成功的点杀战略,如今被各大服务器争先效法,大唐也因此成了服战的宠儿。此外,死亡法防宠也代替了过去的双抗龙龟独领风骚,成为各大强服不可或缺的重要配置之一。但是看暴躁外皮的PK不难发现,明秀队伍相比其他强服很少死亡对方,但是打出的酣畅淋漓却也不亚于其他暴力著称的强服。因此也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与思考:死亡法防宠真的是无敌于天下的么?

  俗话说,艺多不压身,有死亡法防宠固然是好的,但是就算不死亡对方也不见得就会任人宰割,皮哥就给出了很好的一个反例!如皮哥自己所言,WY继续改弱,我还是一样玩我的,星海在DT弱势的时候双DT夺冠,暴躁外皮在MTG明修暗改削弱之后成功卫冕,可见,PK中脑子是占很大一个比例的。死亡召唤,自资料片放出鬼蜮场地,幽灵出现,此技能就被服战队引用至今,虽然几率低了一点,但是十回合沉睡地板确实有扭转乾坤之功效。可是反向思考,假使对方就算中了死亡,而你没有足够的火力做掉他,那中不中死亡又有什么区别,浪费BB的数次攻击换来一个点不死对方的死亡有意思么?

明秀园VS真武阁
明秀园VS真武阁

  明秀园:明秀节奏就是脱离了死亡的一个经典战术。当然,我这里不是说明秀没有死亡或者不需要死亡,更不是说就算死亡到了对方也装作没看见一样,中了死亡的时候皮哥还是会坚决的点杀。关于明秀节奏,暴躁外皮曾经也详细说过,这里不再画蛇添足再做解释。明秀节奏离不开MTG的控尸,MTG的最有效输出缺不掉双FC的催眠伏笔,个人感觉明秀节奏最精彩之处就在于控尸困难的今天仍可以较有效的控尸:双FC掩护、DT点杀、HS辅助,MTG最后补上一刀,配以两三个法攻BB的补充,足以点掉目标,而目标此时开始进行地板与地面的挣扎,能死亡到他肯定最好,但是即便15%的几率不照顾我们可爱的皮哥那也没关系,MTG加法宠也是可以控尸的,在这个蹂躏与欣赏的过程中,也是对方大量消耗九转大金的时候,没了后方弹药的支持,也注定了对方开始下坡直至溃退。明秀节奏在这个强者辈出的年代不见得是最好的战略,但是绝对算得上一个经典——将延续一年的点杀予以发扬结合自己情况予以变化,从而演化出一条新的战略的不仅只有暴躁外皮一人,德阳、姑苏在这一点做的也是比较成功的。

        录像: 明秀园VS真武阁.mhw

上一篇:第二轮:强服悉数胜利 未爆冷门 下一篇:明秀朱紫坊胜出 第三轮热点聚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