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第四轮聚焦:9分大战争16强席位

  发表时间:2010-05-15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9分大战已出现多个16强,德阳,明秀,姑苏城,慈光阁,避暑山庄等都已经获得12分,嘉陵江和香蜜湖平局。
      9分大战已出现多个16强,德阳,明秀,姑苏城,慈光阁,避暑山庄等都已经获得12分,嘉陵江和香蜜湖平局。

      9分大战 冤家再聚头 黄姚VS明秀
      战斗录像: 第四场黄姚VS明秀园.mhw (210.57 KB)
 
黄姚古镇.jpg
      观战方:风阵 魔王;大唐;狮驼;地府;化生
      对战方:化生;方寸;方寸;大唐;魔天宫

      黄姚和明秀园一对老冤家又再次在小组赛碰上,双方都派上了自己最稳定的阵容:明秀双方寸;黄姚地府三攻击。很难得看见明秀开鸟阵,被开风的黄姚克了10%。但是黄姚的大唐依然拿到了物理速度,可惜的是狮驼岭一直没有野兽上表现出来的伤害一般。本场比赛中黄姚的魔王输出非常暴力,可惜明秀园的双方寸封也异常的准,明秀拉出一波法宠后,黄姚无力清掉,多次被法宠爆出1500以上的数据。明秀园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基本拿到了16强的门票。
上一篇:明秀朱紫坊胜出 第三轮热点聚焦 下一篇:老牌劲旅强势 46联甲组16强简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