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老牌劲旅强势 46联甲组16强简介

  发表时间:2010-05-15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46联服战甲组十六强决出,老牌劲旅强势回归:德阳文庙、姑苏城、慈光阁、明秀园等服务器全胜出线。

  小组赛第四轮结束,提前进入十六强的队伍有六支,小组赛第五轮结束,除昆嵛山负于襄阳城之外,其他五支队伍全部获胜。德阳文庙、姑苏城、明秀园、慈光阁、越王台五支队伍积分十五晋级十六强,朱紫坊小组赛第一轮负于红枫湖,其后全胜,成功晋级十六强。沉香阁、昆嵛山、襄阳城、彩云之南一路飚黑,过关斩将,顺利进军十六强。期待明天他们的精彩复赛。

  【德阳文庙】

  德阳文庙参赛队伍——

德阳文庙
德阳文庙

  记者隐藏:盘丝、地府。

  简介:德阳文庙冥家族强势回归,一封一辅助三暴力报名,记者隐藏地府、盘丝。德阳文庙此联打法多变,小组赛第一场就曝光自己的两个隐藏记者,盘丝、地府诅咒流打法十分顺畅。第四场战胜同样积分九的沉香阁,提前进入甲组十六强,第五场战胜积分九的梦回唐朝,五战全胜,积分十五分晋级十六强。

上一篇:第四轮聚焦:9分大战争16强席位 下一篇:德阳姑苏 46联联赛甲组16强简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