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战略与战术 明秀与德阳巅峰对决

  发表时间:2010-05-16 作者:慕清流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但是外皮本次遇到的是德阳冥家,硬件软件都要比大多数服务器好的冥家。冥想和外皮对彼此都十分了解,但是外皮也许忽略了冥杀。如果说冥想是临场指挥的王者,那么冥杀就是把握全局的军师。

  德阳明秀的提前相遇,一方面让众多猪友感到高潮提前,但联赛残酷的一面也体现出来,德阳明秀总有一个提前出场。

  很多人对外皮的今天变阵感到不可思议,我却认为这正是外皮的战术最高体现。

  我们先来看一下德阳昨天小组赛的历程

  第一场对赤壁古城,阵容是PS+DF+HS+DT+MW

  第二场对飘香榭,阵容是FC+DF+SDT+MW

  第三场对白帝城,阵容是FC+DF+ST+DT+MW

  第四场对沉香阁,阵容是FC+DT+ST+MW+HS

  第五场对梦回唐朝,阵容是FC+DF+ST+DT+MW

  在很多人都以为德阳此联的主要阵容是PS+DF的时候,德阳却暗中把FC+DF+ST+DT+MW的组合逐步熟悉。

  第二场对飘香榭,德阳以FC+DF+ST+DT+MW的组合14回合战胜对手。

  第五场对梦回唐朝,德阳6回合结束对手。

  第三场对白帝城,德阳运气不佳,冥杀连续中死亡并被点杀,导致这场稍长,持续了40回合左右战胜对手。

  外皮一直以双FC+DT+MTG+HS的组合在小组赛连胜,隐藏另外一个方寸和大唐。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个方寸就是为战胜德阳而准备的。

  可偏偏这个方寸昨天就在论坛上就被曝光,德阳已经很清楚的了解了外皮的用意,双方都心知肚明。

  这是一场战略与战术完美对决的巅峰比赛。

  外皮队大唐速度虽快,却没把握快过冥杀,所以只能开鸟阵。

  小组赛德阳轻松解决掉双封队,也是外皮上三方寸的另外一个原因。

  从战略上来说,外皮不比德阳逊色。

  但是外皮本次遇到的是德阳冥家,硬件软件都要比大多数服务器好的冥家。

  冥想和外皮对彼此都十分了解,但是外皮也许忽略了冥杀。

  如果说冥想是临场指挥的王者,那么冥杀就是把握全局的军师。

  冥家接受采访时就说过,冥杀是负责大方向的,也就是战略,而冥想是负责战术,因此冥杀远比冥想更可怕。

  至于比赛的各种细节,20W的点击量已经足以说明问题,大家也已经看的清清楚楚,就不献丑做评述了。

  总体来说,外皮虽然输了,却是非战之罪,武神坛没有永远的胜者。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上一篇:全面解析16进8 德阳文庙VS明秀园 下一篇:46联武神坛成绩公布:姑苏称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