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第一轮热点:明秀三魔天宫出战

  发表时间:2010-06-19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四十七联小组赛第一轮热点聚焦:明秀园首场三魔天宫在普陀的配合下快速战胜五指山,法伤数据异常养眼;星海湾双封战胜越王台双封,方寸变身灵符是一大亮点,疑似是耐魔属性,狮驼岭伤害数据很高;德阳文庙一封三攻一地府阵型战胜昭君台,摄魂番、锢魂术运用出神入化。

  四十七联小组赛第一轮热点聚焦:明秀园首场三魔天宫在普陀的配合下快速战胜五指山,法伤数据异常养眼;星海湾双封战胜越王台双封,方寸变身灵符是一大亮点,疑似是耐魔属性,狮驼岭伤害数据很高;德阳文庙一封三攻一地府阵型战胜昭君台,摄魂番、锢魂术运用出神入化,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明秀园VS五指山】

明秀园VS五指山
明秀园VS五指山

  明秀园队伍成员:FC+PT+MTG+MTG+MTG 龙阵

  五指山队伍成员:NE+DF+DT+STL+MTG 风阵

  战斗结果:明秀园胜。

  录像: 明秀园VS五指山.mhw

  简介:明秀园龙阵机关兽变身方寸取得全场一速,五指山魔天宫起手封印明秀园龙三位魔天宫暴躁外皮成功,明秀园双魔天宫雷霆万钧配合法宠起手点杀五指山大唐成功。龙阵克制风阵,普陀灵动九天辅助,明秀园三个魔天宫法伤异常养眼,五指山女儿、地府频频倒地,仅十四回合,明秀园战胜五指山取得首场胜利。

上一篇:速递 明秀园3MTG恐怖伤害大变脸 下一篇:浅析明秀三魔天宫阵容以及应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