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浅析明秀三魔天宫阵容以及应对

  发表时间:2010-06-19 作者:zjxsy1979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明秀园三魔天宫战术惊艳全场,下面,就是针对这个阵容的变阵以及应对方式。

         明秀园三魔天宫战术惊艳全场,下面,就是针对这个阵容的变阵以及应对方式。

         相关资讯:速递 明秀园3MTG恐怖伤害大变脸

明秀园VS五指山
明秀园VS五指山
       录像: 明秀园VS五指山.mhw

  外皮这个战术的精华就是不让对面起罗汉,现在的队伍一般也就是一到两个封,这边有一封了,你必须控制,也就是说三个攻击手,一般只能控制一个,在没有罗汉的情况下,二个MTG一回合的伤害可以到4500到5000,加上2到3个法宠,足够让对面倒地了,如果三个MTG全出手(毕竟有封不中的),那一回合伤害就是7000到8000,没有人能抗的住这么高的伤害。我们可以看到,FC连笑了对面封系二次,就是控制对面起罗汉,PT控制对面辅助,在起不了罗汉的法系面前,3MTG比3MW还要可怕,因为外皮这个队随时可以变成4封系的恐怖存在,面对4封系,你有多少五龙丹?如果你五龙带多了,面对一回合7000以上的伤害输出,你又有多少高品金香玉?加上物理系一般也就5000到6000的血,倒地是经常的,又是一定的,那你又有多少九转和千年?外皮这个队,就专门针对各队的弱点,或消耗你的五龙,或消耗你的高品金香玉,或消耗你的九转,总之只要你有一样药品跟不上,你就被外皮抓住漏洞了。外皮以一个阵容以不变应万变,实在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呀!

上一篇:第一轮热点:明秀三魔天宫出战 下一篇:第二轮焦点:城隍庙新人的坚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