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第二轮焦点:城隍庙新人的坚持

  发表时间:2010-06-19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第二轮战报:明秀园、德阳等均胜利过关,城隍庙新队伍坚持服战。

      坚持!城隍庙新人用行动倾诉
      
观战方:龙宫 普陀 大唐 大唐 天宫  鹰阵
      对战方:魔王 狮驼岭 大唐 化生 女儿 龙阵
      战斗录像: 城隍庙vs缘聚唐城.mhw

      城隍庙又没有服战级别的队伍报名!城隍庙因为42联掉级,联赛历史上最后一个没有掉过组的队伍离去了。47联悲剧再次上演,但是城隍玩家没有放弃,他们这只队伍虽然没有满级,虽然经验很低,但是他们坚持着。依然是用最好的变身卡,用秘方药,配合点杀对方大唐,这只队伍在甲组中显然是将降组的命运,但是他们没有放弃!他们在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城隍庙的玩家:我们在坚持,我们会坚持到牛神、美人、卡卡西等人的回来,重塑城隍庙的辉煌!
上一篇:浅析明秀三魔天宫阵容以及应对 下一篇:德阳明秀三连胜 小组第三轮聚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