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高端访谈 冠军指挥日不落╄菠萝

  发表时间:2010-08-10 作者:我の好心晴♂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台州湾,最近10联武神坛16强的常客:48联、47联、44联、42联、41联、39联。常驻16强,不难看出,台州湾日不落家族在武神坛的道路上是不断地探索与前进,终于在这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在48联问鼎武神坛!

  心晴:嗯好的。听完菠萝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FC的理解应该有更上一层的认识。接下来,想问下菠萝,你们队伍基本保持1封 1辅 2物理 1法队伍,你们之前的NE有考虑以后上武神坛吗?

  菠萝:上的 或许以后会上PS、地府,也是必须的。

  心晴:哦。现在PS瘴气,地府摄魂和小死亡也非常出彩。

  菠萝:恩啊 魔族时代来了。

  心晴:对于LG现在的惨状,你有什么看法呢

  菠萝:弱和PT一样很难恢复。

  心晴:好吧,这次小组赛,你们上了1封4暴力队,是想出人意料吗?

  菠萝:恩,想了3个月了。3个月前就想打的。

  心晴:原来已经酝酿这么久了。对于取得的效果,满意吗?

  菠萝:不满意,应该2连胜的。

  心晴:那接下来会对暴力队进行改进吗?

  菠萝:会的, 在等87的5件套。

  心晴:其实我有个问题哦,变身套3件和5件的区别是变身回合数吗?

  菠萝:恩啊是的

  心晴:好的。接下来的49联有什么打算吗?有想过卫冕吗?

  菠萝:目标肯定是卫冕啦 不过WST和全民PK同2天,我很晕。

  心晴:那么这联拿了冠军,录像战术很可能被人研究透彻哦,会做改变吗?

  菠萝:那肯定变的。

  心晴:可否大概透露一下

  菠萝:见招出招

我和名人合照
我和名人合照
上一篇:八卦帝:49联囧事花絮一网打尽 下一篇:选拔赛看点:卫冕的野心与考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