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高端访谈 冠军指挥日不落╄菠萝

  发表时间:2010-08-10 作者:我の好心晴♂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台州湾,最近10联武神坛16强的常客:48联、47联、44联、42联、41联、39联。常驻16强,不难看出,台州湾日不落家族在武神坛的道路上是不断地探索与前进,终于在这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在48联问鼎武神坛!

  心晴:这不等于没说

  菠萝: 其实还是老套路。

  心晴:好吧,看来有秘密武器不想让大家知道。 48联这么多场比赛,哪几场你比较印象深刻啊?

  菠萝:小组赛1和4。

  心晴:第一场打上海滩 第四场打梦回望月。可以简单点评一下这2场吗?为什么这么印象深刻?

  菠萝:打的都是2封 +大堂 魔天宫,前面都被压的要输了。都是最后10几回合反盘的。

  心晴:哇。那这个翻盘你觉得主要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菠萝: 对手应该觉得他们赢了。被我们最后出了一波法BB反盘了。

  心晴:好吧,这2场录像我去研究下。战术的东西你还有什么要补充吗?

  菠萝: 可以了。

  心晴:我们的采访也到尾声了。我相信拿了冠军,你有什么话想说的,借此机会,说下吧。

  菠萝:希望49 再拿个冠军,不过要先赢选拔

  心晴:有要感谢的人吗。或者口号之类的?

  菠萝: 感谢台州湾 的 87 南瓜 千金 葡萄 玲珑 77大叔还有四眼和毒眼龙啊, 还有可乐帮主。

  感谢菠萝能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在此,我谨代表叶子猪祝福日不落家族在接下来以及以后的比赛中能完成自己的目标,争取卫冕冠军。这次的冠军,是对他们付出的一个很大的肯定,希望以后的路你们能够越走越顺,越走越好!各位谢谢收看

罗汉武器
罗汉武器
愤怒腰带
愤怒腰带

  附上48联录像:

   台州湾VS上海滩.mhw (87.68 KB)

   钱塘江VS台州湾.mhw (39.55 KB)

   台州湾VS保定府.mhw (129.82 KB)

   台州湾VS梦回望月.mhw (60.75 KB)

   河姆渡VS台州湾.mhw (148.28 KB)

   台州湾VS紫禁城.mhw (288.52 KB)

   台州湾VS老龙湾.mhw (233.67 KB)

   决赛台州湾VS王府井.mhw (392.14 KB)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上一篇:八卦帝:49联囧事花絮一网打尽 下一篇:选拔赛看点:卫冕的野心与考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