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第二轮焦点:锦秋湖露锋芒胜德阳

  发表时间:2010-08-14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第二轮焦点:东方明珠双方寸喜马拉雅出战,沧浪亭强哥很生气代表龙宫抗议,锦秋湖速胜德阳文庙。

      锦秋湖vs德阳文庙

锦秋湖vs德阳文庙.jpg

      观战方:鹰阵 大唐 方寸 方寸 魔天宫 化生
      对战方:龙阵 大唐 狮驼岭 化生 盘丝 魔王
      录像: 锦秋湖vs德阳文庙.mhw (25.42 KB)
      乍看一场18回合的比赛,肯定认为又是一场德阳文庙犀利的输出战。一改常用的地府+盘丝组合,德阳文庙在小组赛中上了化生求稳,可惜阵法被锦秋湖克了10%。锦秋湖队伍由原黑风口的暴走家族组成,前些日子刚获得叶子猪第二届联赛的冠军,这次对上德阳士气正盛。德阳开场依旧是犀利的点杀,锦秋湖这方在防点杀的细节方面还是存在问题,面对冥杀起了干将也没有纸人或龟速宠顶血等操作。而大唐犀利哥非常悲剧比对面双物理都慢了,对方也没有注意控制犀利哥,几次成功的点杀配合一个恰到好处的死亡,让锦秋湖瞬间取得了本场比赛的主动权。对方攻击点不足,盘丝又频频倒地的情况下,锦秋湖拉出一波法宠,没有给德阳机会,18回合结束了战斗。

上一篇:第一轮焦点:星海逆转 德阳首胜 下一篇:第四轮焦点:岳阳楼复仇王府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