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50联赛前八卦 重口味外围赌10亿

  发表时间:2010-09-14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明秀园人气愈来愈高,今晚是否会再次服务器崩溃?八闽游重口味选拔赛附赌注十亿,皇宫赛5亿!最牛鬼区的服战、最牛拉票超星海湾、神话人物喜马拉雅出山……

      静观明秀园服务器是否会第三次崩溃

明秀园内战

      这幅场景想必开新区都没有这么热闹吧?从早期的妖人、火龙到近期的冷剑宝宝、暴躁外皮太多的的焦点让大家关注。42联明秀园选拔赛就曾让服务器崩溃,玩家集体掉线,而后GM安排重赛、9月9日明秀园内战冷剑宝宝带领的队伍与暴躁外皮的队伍一决雌雄又造成服务器瘫痪,再次集体掉线。今日又是选拔赛,双方依然是引人关注的暴躁外皮与冷剑宝宝,今晚是否会再次因为太多围观者涌入而造成服务器崩溃呢?不管怎么样更期待一场精彩的比赛!

      另:玩家强烈要求在选拔赛、服战、皇宫时期给明秀园增加服务器以应对大量流入的围观玩家。

      相关资讯:明秀园内战盛况:服务器再度崩溃

      选拔赛直播:【选拔赛直播】明秀园外皮vs冷剑

上一篇:甲组各大服务器统计:浙江区第一 下一篇:选拔赛战报速递:外皮离歌失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