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虎狼之师:武神坛50大明星之喜狼

  发表时间:2010-10-24 作者:〃小粉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姑苏四冠王总指挥,在武神坛拥有众多粉丝,喜狼跟阿败的君子协议也成为了武神坛的一个佳话,带领姑苏城多次上演翻盘的好戏。

     笔者寄语:

  在万众瞩目下,喜狼的专题篇预告而出,标题定为“虎狼之师”。很多猪友表示标题很不给力,笔者自才书学浅实在难用一个恰当的词语来表达出狼哥的伟绩与他的辉煌,自表示十分惭愧。其实“虎狼之师”之词并非成语,这个词也不是形容一个单人,而是一个团队。笔者想到这个词语,是因为有一本书叫《虎狼之师》讲诉的是勇猛如虎的将军,率领一支像狼群一样纪律严明的军队,为了有口饭吃,为了女人,为了活着,为了野心,为了尊严,在中土世界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血雨腥风……。然而喜狼就如书中的将军,引领着姑苏城引领着他的团队,获得一次次伟绩,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喜狼,现武神坛一颗闪亮的巨星。豪门姑苏城服务器的指挥者,作为一位大唐,从38联成名来的力耐敏(传统称“四不像”)大唐,喜狼说过自己做不了三刀结束别人的大唐,更不想做被人三刀结束的大唐,所以他一直坚持着耐点的保存,现已洗点成低速高耐DT。在之后喜狼的属性也被暴光,其当时拥有的速度,防御,与不逊的伤害在当时震惊很多 玩家。刚出名的喜狼,想必大家都对他的大力由衷爱好------我能秒你吗。没有什么华丽的技能,没有什么多红格,2441的伤害,1.289的高成长加上高偷,高比,让“力劈”成为姑苏城的一大招牌。

  姑苏没有德阳那种暴力的演绎,没有朱紫那种洒脱的控制,有的是一种沉稳、保守、攻守谦卑的队伍。他们常以双封队,三攻队交错打,让很多对手也很难决策如果应战这一支沉稳的队伍。他们在短短一年许久,给我们演绎了许多经典之战,有些时候他们虽败了,但是败得让人叹息,败的让人佩服。笔者看了姑苏许多比赛,有时候姑苏虽然处于劣势,但是他们随时会抓住机会点杀对面,上演翻盘,喜狼就是那么沉稳,临危不惧。喜狼是个很亲近的人,其实他没有有些人想得那么傲气,他比较低调,论坛他会来,但是他很少留言。38联的冠军采稿中,在征询喜狼这次访谈标题用“姑苏城指挥”还是“姑苏城指挥之一”时,喜狼谦虚而实际的说:“之一吧,功劳不是我一个人的..”但是面对下一联的目标,喜狼收起了谦虚,十分自信!他谦虚然而他自信。

喜狼属性图
喜狼属性图
相关资讯:
专用高灵项链 极品天科魔王展示
没落的王者 再续前缘极品龙宫展
暴强玩家晒巨资 誓求高伤害神器
上一篇:51联风起云涌 我眼中的七大话题 下一篇:山东人在努力 圆我一个冠军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