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绝迹江湖 五庄和普陀相爱了吗?

  发表时间:2010-10-26 作者:ぐ心刹芷晴べ 编辑:紫心怡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我们期待着,期待着WZ和PT重返武神坛的那一天;我们也渴望着,渴望着观音姐姐和镇元大仙能够离开那个爱的痛楚而寂寞的天空。

  没那麼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

 题记

  相关资讯:龙宫 我努力过后还是不得不放弃

  有一种情怀叫难兄难弟,有一种体会叫感同身受,有一种关系叫同病相怜。

  有两个门派叫五庄观和普陀山,有两个神仙叫镇元子和观世音,而这里有一个故事是他们相爱了,原因呢?

  曾几何时,镇元子和观世音的名字被被绑在一起,两个没太多交集的神仙在某白策划的极力撮合下终于闹出了绯闻,偶尔会想象一下,在一座破庙里,落魄的镇元子和困窘的观世音相互依偎烤火取暖的情形。我真不知道是该钦佩我的想象力还是该悲叹这两个门派的落寞。

  五庄观和普陀山两个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加强的职业,现在的队伍毒药,PK边缘人物,以及永远的单机职业。

  五庄和普陀,不一样的伤痛,却有着同样的寂寞。

  五庄和普陀,会相爱吗?

  经历了51联的风风雨雨,梦幻走过了6年的岁月。从开始的瓶子流中,每队必带PT和WZ到50联PT和WZ的寥寥无几相比,很完整的阐述了这2个门派的兴衰。

  回眸PT与WZ的光辉岁月

12联决赛明秀园VS飘香谢(明秀园视角,最终明秀园夺冠)
12联决赛明秀园VS飘香谢(明秀园视角,最终明秀园夺冠)
相关资讯:
季军南天门 我们有前三名的实力
个人娱乐 直播打造神威女性武器
震惊:明星赛香蕉大唐现身藏宝阁
上一篇:多封VS无封较量 朱紫坊VS天马山 下一篇:低调的王者:记紫禁城服战历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