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多封VS无封较量 朱紫坊VS天马山

  发表时间:2010-10-26 作者:无风起尘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天马山相对出手率比朱紫坊还高,在天马山速度不占优的情况下这意味着他们是后发制人,而朱紫坊在比天马山多出手机会的前提下却取得了更少的实际出手机会,这对多封系队无疑是非常不利。

  朱紫坊,曾经在HS横行的时候仍然选择不携带,凭借犀利的三封连续5次闯入四强,51联是他们回归甲组的一联,也是他们昔日的一速封TG转型MTG之后并且携带HS的首联处子秀。

  相关资讯:虎狼之师:武神坛50大明星之喜狼

                         51联风起云涌 我眼中的七大话题

  天马山,名不见经传的服务器,常年徘徊在甲乙组,50联同朱紫坊一起从乙组升上来。

  在小组赛第四场,这两个50联乙组“老乡”狭路相逢,结果会如何呢?

  (朱紫坊用PSノ那伽°凄美顶替HSノ名花虽有主;天马山用DF红狐※飘飘顶替FC雅趣¨)

  双方的临时更换队员,使得朱紫坊当中有三个半封,数量之多让人惊讶,而天马山选择了比较流行的双辅助无封队伍,让这场比赛成为多封队和无封队之间相当经典的一次较量。

  擅长打封系战的名服朱紫坊遇到未知的天马山,相信80%的人在赛前会认为朱紫坊必胜,不过最后的结局却出人意料,天马山34回合战胜朱紫坊,让众人大跌眼镜,让我们再来回味一下这场对决吧!

  开场阵型

  朱紫坊既然上了三个半的封系,选择了提升全体速度的鸟阵;天马山上了三攻两辅助,选择了风阵。天马山风阵克朱紫坊鸟阵10%。

相关资讯:
剑走偏锋:武神坛50大明星之阿败
暴躁外皮解密比武拿状元的诀窍
51联复赛数据统计 龙宫再次灭门
上一篇:剑走偏锋:武神坛50大明星之阿败 下一篇:绝迹江湖 五庄和普陀相爱了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