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不诉离殇:武神坛50大明星之情人

  发表时间:2010-10-30 作者:兔兔。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姑苏城主力服战方寸,见证姑苏城的四冠王全过程,其低调的性格,和姑苏城所散发出的帝王般的气质,都深深的吸引着玩家们的眼光。

  Chapter 4 结束语&精彩推荐&装备BB展


  结束语:

  以前在叶子猪一直是处于只看不说话的状态,几天前得知叶子猪将情人采入50大明星系列之后就联系疯子要求我自己来写这篇文章,然后拼命灌了几天水,否则传附件都有限制。 还好幸不辱命完成了(其实我还想做个FLASH发的,不过积分貌似没有刷够... 555555 我再水几天吧。)这个,算是送给他的一份礼物吧。

  记得自己大约是从11联开始关注服战的,从开始一知半解看热闹的心态,到现在的彻底变成一个服战迷,我见到了很多的故事,很多的队伍的成长,以及那些我们太熟悉不过的字眼——珍宝阁、燕赵风云、十丈红尘、瓶子流、一天世界晴、五龙队等等。

  还有今天成长起来的四大豪门、势不可挡的黑马、后起之秀、以及仍然在坚持的一些老牌队,例如大雁塔,正是那些那坚持和恒久的感动,才让服战更加精彩、更加有人情味。

  无论在什么时候,保持一颗真诚的心,离炒作远一些,离虚伪远一些,心怀真诚的人,低调的王者,更值得人敬佩,更能源远流长。

  祝福姑苏城在即将到来的52联更进一步,愿所有心中有梦的人都能够在深秋里获得大丰收。其实故事是讲不完的,很长很长,所以我们都是这西游里的痴心人,一边前行一边演绎着自己的故事。

  纪念你这一路走过的光辉岁月。

  11月就要到了,感恩的心,感谢一路上有你同行。

  2010年10月28日,纪念日。

  兔兔。

  第一次写,有错误的地方请指出。

相关资讯:
暴怒愤怒腰带 嘉陵江狮驼装备展
深夜直播11件高级装备 拒绝悲剧
虎狼之师:武神坛50大明星之喜狼
上一篇:锲而不舍:武神坛50大明星白魔仙 下一篇:心比天高:武神坛50大明星之外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