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回忆41联-50联服战征程 明星榜单

  发表时间:2010-11-09 作者:天娇@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41联——50联服战征程回忆录,41联-50联偶像榜单,数据分析。

  41-50联武神坛风云偶像榜

  41联——50联的风云偶像榜中的偶像团队中的精英更是精湛。不光是冠军团队,就连亚军团队的服战选手也是纵横武神坛多年的现役精英。

  41联,47联风云偶像团队:德阳文庙冥家族服战团队、岳阳楼服战团队。

  代表人物之一——冥さ杀:

  德阳文庙服战第一刺客,功勋DT,开路先锋 是德阳三大暴力输出点之一。他的神秘属性一度让人摸不着头脑,一度是百度搜索的重要关键词。近十联最炙手可热的大唐(没有之一),迷一样的速度一直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传说几张属性图问世也不知真假。尽管最近冥杀的装备曝光,但是他的属性总是让人捉摸不透,意想不到。

  代表人物之德阳四虎将——冥さ炎、冥さ枫、冥さ猪、冥さ胖胖


  德阳冥家族可以说是梦幻武神坛历史上最明星级的服战军团之一了,其麾下众多服战级成员都是武神坛现役的耀眼明星,德阳服战以暴力和高超的战术配合闻名,冥さ炎是德阳辅助系的定海神针,他的出色发挥很大程度决定德阳暴力的威力。

  物理攻系在他的回血支撑下可以毫无顾忌地肆意发挥。冥さ枫和冥さ猪是德阳三大暴力点的其中2个,和我们上面提到的冥さ杀一起被称为“德阳三大暴力输出点”

  如果对手发现德阳的三大暴力同时在场那就是一个晴天霹雳德阳的暴力三将联手每一联都可以为我们奉上超过500000点的暴力数字。

  冥さ胖胖是德阳服战后期的一支奇兵,在DF技能修改后,其服战的强势作用愈加明显,德阳文庙自然也有出色的DF服战后备选手,于是冥さ胖胖成为德阳的黄金记者之一就顺理成章了。

  我们从目前为止武神坛联赛德阳72.19%的联赛第3胜率中就可见德阳的人族和魔族联军的强大。

相关资讯:
光棍节活动:老玩法单身VS甜蜜
决赛慈航魔王:朱紫那伽宝贝专访
追云逐日:武神坛50大明星之猫咪
上一篇:I'm show:武神坛50大明星之炙炎 下一篇:独占鳌头:武神坛50大明星之霸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