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八卦进行时 各区服战前雷事盘点

  发表时间:2010-12-16 作者:太平洋梦幻专区 编辑:*‘小松、 来源:太平洋梦幻专区
盘点53联各区服战前雷人的事,仔仔难以代替外皮,星海湾猥琐的选拔赛,岳阳楼口水战,鼓浪屿忘记报名,朱紫魔王现身藏宝阁。

       相关录像:53联各组选拔赛录像汇总

  五十三联各区八卦大搜罗:

  明秀园仔仔难继外皮势头,选拔赛败北;星海湾小小无厘头双地府YD队伍未敌游天儿双方寸;鼓浪屿青鹤忙内战,无人报名武神坛,自动降级;岳阳楼美德队伍再胜对手,谁能阻挡他们三连冠……

  明秀园选拔赛

  明秀园战术指挥暴躁外皮封号退役,这是外皮退隐之后的第一个选拔赛,同样的阵容配置,仔仔难继外皮风光无限势头,五十回合败北。

  注意对手的开场宠物名字——明秀第一骗子,而且是清一色的四个,是不是对手暗指仔仔开庄跑路的事情?不得而知。看来,在选拔赛结束之后,明秀园会掀起一起内战热潮。

  录像: 明秀园选拔赛.mhw (461.28 KB)

相关资讯:
登峰造极 梦幻英雄大会报名开启
全是无级别 状元洲精锐大唐展示
53联选拔赛综述:盘丝逐渐成主角
上一篇:53联选拔赛综述:盘丝逐渐成主角 下一篇:第53联甲组16强预测 大奖在这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