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53联选拔赛综述:盘丝逐渐成主角

  发表时间:2010-12-15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53联选拔赛综述,岳阳楼美德队,台州湾菠萝队,越王台花心队,王府井白魔队,星海湾游天儿队纷纷顺利晋级,汇聚武神坛。

       相关资讯:53联武神坛各组选拔赛录像汇总

  在昨天结束想选拔赛当中,几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冷门,台州湾菠萝,越王台花心,岳阳楼美德,星海湾游天儿,王府井白魔家族,八闽游Sola队的等等服战团队纷纷顺利过关,唯有仔仔带领的团队败给了秒封队,紫禁城的我怕武松队败给了化生寺院长老队。台州湾菠萝,越王台花心,等等团队都是携带了盘丝,使用瘴气去打击对方。多场比赛都是十分精彩的,下面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值得我们去关注的热点比赛。

  一、法宠的对决,仔仔失利不敌秒封

明秀园选拔赛
明秀园选拔赛

  录像: 明秀园选拔赛.mhw (461.28 KB)

  仔仔队:天宫 大唐 方寸 盘丝 化生 鸟阵

  秒封队:天宫 魔王 方寸 方寸 化生 风阵

  这次选拔赛秒封队使用了无物理系的双封双法阵容,依靠强大的输出去压制对方。而仔仔队还是依靠外皮以前使用的盘丝瘴气的打法去压制对方,双方从开始一直在打对攻,秒封队风阵克仔仔队10%让他们的输出变得更加的恐怖,加上FC失心,法宝宝的强大输出,前期仔仔队盘丝被点死后,一直处于俯卧撑状态, 最终在连续中2次了死亡,战败无缘53联。

相关资讯:
为你细数 谁能阻挡岳阳楼三连冠?
岳阳楼美德扬言三连冠后将卖号
53联武神坛各服选拔赛录像汇总
上一篇:53联选拔赛前瞻:仔仔取代外皮? 下一篇:八卦进行时 各区服战前雷事盘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