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为你细数 谁能阻挡岳阳楼三连冠?

  发表时间:2010-12-15 作者:慕清流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52联的时候,也许没有人想到岳阳楼会卫冕冠军,但是他们做到了。53联岳阳楼再次出征,这次他们会取得历史上第一个三连冠吗?笔者为你细数能阻挡岳阳楼再次夺冠的服务器。

       相关资讯:53联武神坛各组选拔赛录像

  在卫冕仍然困难重重的当前武神坛上,美德决意要三连冠着实让人佩服不已,尽管众多猪友都分析过53联的情形认为岳阳楼三连冠的可能性极大,但是我认为恐怕并没有那么乐观。

  岳阳楼以暴力狮驼为主力,擅长闪电式攻击,与德阳冥家族极其相似,而那些曾经在武神坛上击败过冥家族的代表队也就有着极大的可能来阻止美德的三连冠。

  曾经有八支队伍在武神坛上打败过冥家族,按照先后顺序分别是:朱紫坊(36联决赛)、河姆渡蜜蜂队(37联半决赛)、大雁塔(37联三四名争夺战)、姑苏城(40联16进8、42联小组赛第四场、46联决赛、50联决赛)、古隆中(现合昭君台)缘乌鸦队(48联小组赛第一场)、岳阳楼(48联8进4)、锦秋湖暴走家族(49联小组赛第二场)、紫禁城我怕武松队(49联小组赛第五场)。

  53联这八支队伍中,姑苏城喜狼和古隆中缘乌鸦没报名、紫禁城我怕武松队选拔失利,再去掉岳阳楼,仍有四支队伍53联会奋战在武神坛上。明秀的三连冠被重出的冥家族阻止,岳阳楼的三连冠会被谁扼杀呢?加上上述四支队伍,本人一共选了十个自认为最有可能的队伍以供参考。

  TOP 10 洞庭湖

  洞庭湖在52联小组赛第二场中,以双辅助三攻击的阵容战胜岳阳楼,小死亡用得颇为成功,尽管在8进4中被岳阳楼复仇,但是作为为数不多打败岳阳楼的队伍,其本身就有着很大的可能再次战胜岳阳楼。

相关资讯:
欧元区2008 服战队伍皇宫生死战
选拔前 仙人渡服战团队爆出内幕
未来会超越菠萝 台州湾实力方寸
上一篇:魅力无限!抵挡不住的神兽萝莉 下一篇:明秀选拔赛总结:皮哥锦囊未打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