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为你细数 谁能阻挡岳阳楼三连冠?

  发表时间:2010-12-15 作者:慕清流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52联的时候,也许没有人想到岳阳楼会卫冕冠军,但是他们做到了。53联岳阳楼再次出征,这次他们会取得历史上第一个三连冠吗?笔者为你细数能阻挡岳阳楼再次夺冠的服务器。

  TOP 9 明秀园

  双方寸双法系并不是那么的恐怖,但是可怕的是如果双法系都是魔天宫,就是另外一种情况了。

  如果把明秀园卫冕时的双方寸队伍比作燕十三“夺命十三剑”中的第十三剑,外皮跨服的方寸盘丝双天宫阵容就能是第十四剑了,而本联如果冷剑队伍隐藏另外一个天宫,会不会就是最后一剑也就是传说中的第十五剑?

  双方寸双魔天宫如果配合得当,四个封系双法系的威力还真不容小觑。

相关资讯:
欧元区2008 服战队伍皇宫生死战
选拔前 仙人渡服战团队爆出内幕
未来会超越菠萝 台州湾实力方寸
上一篇:魅力无限!抵挡不住的神兽萝莉 下一篇:明秀选拔赛总结:皮哥锦囊未打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