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为你细数 谁能阻挡岳阳楼三连冠?

  发表时间:2010-12-15 作者:慕清流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52联的时候,也许没有人想到岳阳楼会卫冕冠军,但是他们做到了。53联岳阳楼再次出征,这次他们会取得历史上第一个三连冠吗?笔者为你细数能阻挡岳阳楼再次夺冠的服务器。

  TOP 3 火焰山

  岳阳楼有第一狮驼和第一化生,而火焰山的大唐却是第一大唐,2800+的伤害足以让任何一个门派感到压力。

  前不久又爆出火焰山新队伍云集了众多高手,指挥是47联第三名海门老街的指挥,天宫是河姆渡的酷酷飞等。

  酷酷飞在河姆渡的装备相信大家都已经见识过,如果换到硬件更好的火焰山,恐怕宝石级数不会比在河姆渡的差。

  火焰山打暴力队也很有经验,52联两次击败中岳嵩山的神器大唐、神器狮驼岭队伍。

相关资讯:
欧元区2008 服战队伍皇宫生死战
选拔前 仙人渡服战团队爆出内幕
未来会超越菠萝 台州湾实力方寸
上一篇:魅力无限!抵挡不住的神兽萝莉 下一篇:明秀选拔赛总结:皮哥锦囊未打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