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为你细数 谁能阻挡岳阳楼三连冠?

  发表时间:2010-12-15 作者:慕清流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52联的时候,也许没有人想到岳阳楼会卫冕冠军,但是他们做到了。53联岳阳楼再次出征,这次他们会取得历史上第一个三连冠吗?笔者为你细数能阻挡岳阳楼再次夺冠的服务器。

  TOP 7 大雁塔

  就在各服务器的大唐都在拼着速度的时候,大雁塔仍然坚持着自己的血耐路线。尽管比赛也许没有那些暴力队看起来赏心悦目,但是大雁塔作为16强的常客战术也有着独到之处。

  大雁塔就像一只猎豹,并不喜欢浪费自己的体力,对方猛烈的进攻常常被他们无懈可击的防守化解掉,而他却敏锐的观察着对方的疏忽,突然袭击式的小死亡点杀让人防不胜防,在与岳阳楼的比赛中曾经和对方打了94个回合,也是岳阳楼最不想遇到的队伍之一。

相关新闻:
欧元区2008 服战队伍皇宫生死战
选拔前 仙人渡服战团队爆出内幕
未来会超越菠萝 台州湾实力方寸
上一篇:魅力无限!抵挡不住的神兽萝莉 下一篇:明秀选拔赛总结:皮哥锦囊未打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