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为你细数 谁能阻挡岳阳楼三连冠?

  发表时间:2010-12-15 作者:慕清流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52联的时候,也许没有人想到岳阳楼会卫冕冠军,但是他们做到了。53联岳阳楼再次出征,这次他们会取得历史上第一个三连冠吗?笔者为你细数能阻挡岳阳楼再次夺冠的服务器。

  TOP 5 王府井

  众猪友对王府井评价极高,夺冠都不为过,然而打出的成绩却让人感叹不已。48联49联虽然不那么令人满意,至少还拿了亚军,近期成绩却每况愈下。

  王府井的硬件并不比岳阳楼差,踏雪追风似乎也不比美德的战术差,并且双方曾经遇到过两次,各赢了一场,美德对王府井还是有很大的顾忌的,当然,前提是Mr.TaXueZhuiFeng还是以前的那个踏雪追风。

  据说白魔仙曾经称美德为“巨星”,踏雪追风再不拿出来点成绩,恐怕自己都过意不去。

相关资讯:
欧元区2008 服战队伍皇宫生死战
选拔前 仙人渡服战团队爆出内幕
未来会超越菠萝 台州湾实力方寸
上一篇:魅力无限!抵挡不住的神兽萝莉 下一篇:明秀选拔赛总结:皮哥锦囊未打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