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为你细数 谁能阻挡岳阳楼三连冠?

  发表时间:2010-12-15 作者:慕清流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52联的时候,也许没有人想到岳阳楼会卫冕冠军,但是他们做到了。53联岳阳楼再次出征,这次他们会取得历史上第一个三连冠吗?笔者为你细数能阻挡岳阳楼再次夺冠的服务器。

 

  TOP 4 河姆渡

  请任何时候都不要轻视这个武神坛积分榜第一位的服务器,能牢牢占据第一名靠的绝对不是运气。河姆渡向来英雄辈出,其宝石级数更是让人瞠目结舌。

  近期的河姆渡虽然成绩不尽人意,但是如果选出蜜蜂团队与“四大豪门”的交手经历,相信你一定会惊讶不已。

  河姆渡蜜蜂团队与德阳冥家族交手2次,各赢一场。

  与姑苏城交手2次,平一场胜一场。

  与朱紫坊交手一次,河姆渡胜。

  曾经的“四大豪门”仅有德阳文庙有着赢过蜜蜂队的经历,足以说明蜜蜂队伍的实力了。

相关资讯:
欧元区2008 服战队伍皇宫生死战
选拔前 仙人渡服战团队爆出内幕
未来会超越菠萝 台州湾实力方寸
上一篇:魅力无限!抵挡不住的神兽萝莉 下一篇:明秀选拔赛总结:皮哥锦囊未打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