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为你细数 谁能阻挡岳阳楼三连冠?

  发表时间:2010-12-15 作者:慕清流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52联的时候,也许没有人想到岳阳楼会卫冕冠军,但是他们做到了。53联岳阳楼再次出征,这次他们会取得历史上第一个三连冠吗?笔者为你细数能阻挡岳阳楼再次夺冠的服务器。

  TOP 2 朱紫坊

  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阿败这次总算回来了,而且又是新阵容,朱紫坊新战术的应用已经被大家习以为常,无论是三封队还是双法系总是能打的有声有色。

  本次姑苏城喜狼团队没有报名,但是姑苏城多次和暴力德阳的交手经验喜狼和阿败这对好兄弟私下肯定早有交流,况且本身朱紫坊就有能打败岳阳楼的能力,再加上喜狼……

相关新闻:
欧元区2008 服战队伍皇宫生死战
选拔前 仙人渡服战团队爆出内幕
未来会超越菠萝 台州湾实力方寸
上一篇:魅力无限!抵挡不住的神兽萝莉 下一篇:明秀选拔赛总结:皮哥锦囊未打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