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宝宝是主角 分析岳阳VS河马大战

  发表时间:2010-12-20 作者:安静的小小鸟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详细分析岳阳楼VS河姆渡大战,看力五庄如何全面控制狮驼岭。

  第二十二回合

  狮驼岭变身到时,大唐果断横扫,但是狮驼岭还是残血变身成功,期待下回合飞机。

  魔王继续单烧吸血鬼,有罗汉状态没有烧死,这个吸血鬼亮了,求属性图!

  第二十三回合

  高速宝宝解方寸封印,但是方寸中了无魂,悲剧!

  龟速孩子拉起狮驼岭,选择了狮搏力劈鬼子,点错了还是没蓝了?反正这回合岳阳楼很悲剧,胜利的天平渐渐向河姆渡倾斜。

  第二十四回合

  五庄烟雨点狮驼岭,出了保护没有倒地,但是补篮之后大唐接着的一个破碎,狮驼岭空蓝倒地。此时狮驼岭肯定最想说的就是“MABI”,虽然魔王孩子在最后一刻神佑之后拉起狮驼岭,但是狮驼难开无油飞机。

  第二十五回合

  五庄的速度卡的刚刚好,化生水清之后五庄再出手封印。大唐的速度也卡在了给狮驼岭补蓝的宝宝和狮驼岭之间,补蓝之后给狮驼岭一个破碎。 尽管没有封中,尽管没有破碎,尽管开出了飞机,但是,第一下就给震死了,接着天宫秒神了那个“功臣”,难道岳阳楼的好运气用完了?

相关资讯:
传奇龙宫我爱路过 现身藏宝阁!
暴殄天物 服战魔王带满灵破血链
我也想当主角 梅雨潭服战化生展
上一篇:53联成绩:王府井登鼎三冠王降丙 下一篇:巅峰对决 简要分析朱紫岳阳大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