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16进8焦点:岳阳楼不敌朱紫坊!

  发表时间:2011-01-16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54联16进8已经结束,朱紫 明秀 东岳泰山 北岳恒山 逍遥城 黄骅港 桃花岛 蝴蝶泉晋级8强。

      查看更多录像>>>第54联录像汇总

      54联甲组16强简介 谁能笑傲西游

  一、岳阳楼VS朱紫坊

  朱紫坊阵容:大唐 魔王 方寸 盘丝 魔天宫 风阵

  岳阳楼阵容:方寸 方寸 狮驼 大唐 化生 鸟阵

  录像: 岳阳楼VS朱紫坊.mhw (31.44 KB)

  在54联决赛第一轮岳阳楼就对上了朱紫坊,本届两个夺冠最大的热门服务器,这场比赛仿佛就是决赛的提前预演。朱紫坊的双法配合双封阵容,在前期由于没有速度上的优势,被岳阳楼的双方寸压制的很厉害。岳阳楼的高命中率加上前期的壁垒宠相当犀利,打的朱紫坊人宠总是不能配合到一起。不过随着后来岳阳楼方寸催眠能力下降,加上朱紫坊果断点杀掉岳阳楼的1速封,双法系的优势就开始展现出来威力了。超强的守尸能力加上法宠的高伤害,让岳阳楼一泻千里,很快朱紫坊就取得了胜利,晋级8强。

相关资讯:
万血万魔法 九峰山美女天宫展示
九华山第一方寸 属性装备全面展
54联甲组16强简介 谁能笑傲西游
上一篇:合区前:五通桥积极备战德阳文庙 下一篇:恭喜朱紫坊 获得第54届甲组冠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