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恭喜朱紫坊 获得第54届甲组冠军!

  发表时间:2011-01-16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恭喜朱紫坊获得第54联武神坛甲组冠军,成为又一个三冠王。
      查看更多录像>>>第54联录像汇总
朱紫坊报名图

  朱紫坊在54联势如破竹,小组赛轻松战胜明秀园,取得5连胜。在复赛中第一轮碰见了岳阳楼的双方寸队,同样是在小组赛取得五连胜的岳阳楼,堪称是朱紫坊最大的劲敌。过程跟预想的一样,开场岳阳楼利用双方寸控制节奏不让朱紫进攻,一直在清宠,可是他们过于保守,让朱紫坊有了反击的机会,在几次点杀过后,依靠双法控制住对方,让他们无法站稳,战胜了岳阳楼。

  而在半决赛的时候,朱紫坊对抗逍遥城的同样十分精彩,在前期朱紫坊面对逍遥城的铁桶阵没有什么办法,但是朱紫坊还是朱紫坊,他们强大的心脏令人佩服,果断利用双发加大唐点杀掉对方化生,让他们无法进行有效的恢复,加上盘丝的瘴气,逍遥城基本上很难打出反击。但是逍遥城依靠狮驼人间大炮一般的火力让朱紫坊瞬间崩盘,5个人全部倒地惊险无比。不过姜还是老的辣,朱紫坊依靠强大的控制力,和双法暴力的输出,惊险的战胜了逍遥城,这也成了本届武神坛最精彩的比赛。

  在决赛的时候,朱紫坊还是比较镇定的,使出了跟半决赛同样的阵容,北岳恒山也跟朱紫坊一样使用的双法,同样是龙阵,只是不同的是朱紫的是盘丝加方寸,北岳用的地府加化生。在前几次朱紫坊总是离冠军仅仅差一步之遥,这次他们不能再错过了,开场的壁垒宠相当犀利,在前期就占据着很大的优势,一次成功的点杀掉了对方的化生,之后就是双法的天下了。在五只法宠的配合下,朱紫坊很快拿下了北岳恒山,取得了属于他们的第三个冠军,成为又一个3冠王!

  朱紫坊54联录像:

  第一轮:朱紫坊VS百草园.mhw (21.1 KB)

  第二轮:朱紫坊VS长屿硐天.mhw (83.04 KB)

  第三轮:朱紫坊VS明秀园.mhw (21.75 KB)

  第四轮:朱紫坊VS玉玲珑.mhw (121.41 KB)

  第五轮:朱紫坊VS再续前缘.mhw (70.44 KB)

  16进8:朱紫坊VS岳阳楼.mhw (99.83 KB)

  8进4:朱紫坊VS蝴蝶泉.mhw (142.38 KB)

  半决赛:朱紫坊VS逍遥城.mhw (226.45 KB)

  决赛:朱紫坊VS北岳恒山.mhw(36.81 KB)

       杀蚩尤: 封印蚩尤.mhw (665.03 KB)

相关资讯:
江山代有才人出 子弹飞完明秀飞
16进8焦点:岳阳楼不敌朱紫坊!
万血万魔法 九峰山美女天宫展示
上一篇:16进8焦点:岳阳楼不敌朱紫坊! 下一篇:54联成绩:朱紫坊收获新年首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