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最火爆皇宫:四合一区罗浮山提前选拔报道

  发表时间:2011-04-08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爆料爆料:最火爆的PK——罗浮山提前选拔,皇宫之战系列报道(含录像,9点直播连接)。

      梦幻最火爆区之一——罗浮山(丹霞山+海陵岛+罗浮山+虎门大桥),拥有强大的硬件资源,长年飘红,法定测试区,甚至有包括小白、新丁在内的众多游戏策划。 不过从罗浮山近期服战成绩来看,不知道是策划木有出手,还是确实P不过玩家,一直难进16强。 

      第57联,选拔提前皇宫上演,其中有来自罗浮山的我怕神怕死亡队伍(钱老板好) 、丹霞山的sex`家族 、海陵岛的影家族(小白的大辫子方寸家族) 、虎门大桥神家族(56联出战)、 而扫四哥老封建(情场求败)并未出现在皇宫队伍之中。 。于7、8、9日在皇宫提前选拔。对阵如下:

      4月7日:海陵岛vs虎门大桥 海陵岛胜利,战斗录像 海陵岛vs虎门大桥.mhw (38.24 KB)

      4月8日:海陵岛(7日胜者)vs罗浮山,直播连接(约晚9点,传闻有力地府出站)>>>4月8日罗浮山皇宫选拔直播

      4月9日:8日胜者vs丹霞山

      PK时间为9点左右,欢迎各种围观,此贴更新最新录像和直播链接。

      点击下页查看各队伍图(图片为资料,并非上阵队伍)

相关资讯:
罗浮山皇宫:魔王未换装备 十余回合被秒杀
测试区竞技馆惊现河姆渡水美眉新队伍群P
简述部分门派 在未来175PK场上的新格局
上一篇:09年7月到12月 维护公告对当今服战影响 下一篇:57联报名图抢先看:激情四射 朱紫阿败回归

点击排行